·[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专稿]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火!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小炒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国知名县(区)/镇

2012中国最美县城--桐庐县(图文)

时间:2013-05-21 09:54:46  来源: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作者:本网编辑 张超

2.jpg

1.jpg

6.jpg

 

近日,经过联合国人居环境发展研究会、中国城市品牌发展研究中心、中国品牌建设协会综合现场考查和评审结果,桐庐县顺利通过中国最美县城验收评审及公示,荣获中国•2012中国城市品牌总评榜——中国最美县城称号。

2012 中国城市品牌总评榜评选活动旨在挖掘和展示我国城市化进程中涌现出的特色魅力品牌城市,增强城市发展的品牌意识,树立城市品牌的标杆。近几年来,桐庐县抢 抓新型城市化机遇,县城建成区面积达到了16.73平方公里,比上世纪90年代中期扩大了近一倍,城市化水平也达到了63%。在城市建设中,始终坚持精 品理念,高起点规划,高强度投入,高标准建设,大手笔推进县城迎春商务区、滨江商住综合体、富春江水利风景区等城市平台建设,兼具江城之美与山城之秀的 潇洒桐庐英姿初显,相继被评为国际花园城市、国家生态县、国家园林城市、国际人居环境示范奖等殊荣。



 

最新信息

  本网讯 集宁区首届金色花海文化旅[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集宁区首届金色花海文化旅[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