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专稿]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火!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小炒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国知名县(区)/镇

龙潭大峡谷入选中国最美的40个景区

时间:2013-05-24 09:12:56  来源:华夏经纬网  作者:孙海涛

226日,市旅游局消息,洛阳市新安县龙潭大峡谷景区凭借独特的自然风貌,被美国CNN官方网站评为中国最美的40个景区之一。网站还通过一张冬日白雪皑皑的图片,将秀美的龙潭大峡谷风光展现给海内外网友。

美国犹他州有享誉世界的大峡谷,而让美国人认为景色可与犹他州大峡谷媲美的是我市的龙潭大峡谷。龙潭大峡谷以陡峭的悬崖、郁郁葱葱的植物和蜿蜒的山谷,吸引着来自全国的游客,也被美国人评为中国最美的地方之一。

116日,龙潭大峡谷景区被授予国家5A级旅游景区称号,成为洛阳市第五个获此荣誉的景区。CNN网站在介绍龙潭大峡谷景区时,称“这是中国‘最窄的峡谷’,谷内紫红色的岩石上有一条条清晰的脉络”。同时,网站还注明龙潭大峡谷周边最近的交通枢纽是洛阳,有直达上海、北京、广州和香港的航班。

CNN是美国有线电视新闻(Cable News Network)的英文缩写。

龙潭大峡谷是河南省唯一入选的景区,与其一同入选的,还有九寨沟、布达拉宫、武夷山、黄山、张家界、黄果树瀑布等景区。

 

最新信息

  本网讯 集宁区首届金色花海文化旅[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集宁区首届金色花海文化旅[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