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专稿]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火!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小炒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国知名县(区)/镇

天镇县谷前堡镇召开第十五届党代会代表培训会(图文)

时间:2013-06-04 09:19:47  来源: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作者:安平 贺文生

ddpx.jpg

本网讯 为进一步提高党代表综合素质,使党代表认真履行职责,正确行使权利和义务,更好地服务于全镇经济社会发展,63日上午,山西省大同市天镇县谷前堡镇党委召开了第十五届党代会党代表培训会。全镇100名党代表、县委组织部各位副部长和各科室负责人出席了培训会。

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宋君太主持,镇党委书记郝世国同志作了讲话。镇党委副书记苗国栋、纪检书记王德强分别就《中国共产党全国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代表大会代表任期制暂行条例》、党代会年会制目的和意义、代表的权利和义务、代表提案的撰写等进行了系统的学习辅导。

通过学习培训,使党代表充分认识实行党代会年会制的重要意义,明确了自身的政治责任、权利和义务,掌握了履职的方法、程序及要求,进一步增强了大局意识、服务意识、责任意识和履职意识,全身心投身到全县“四项重点工作”中。

会议还对下一步的党代表调研、视察工作作了安排部署。(中共山西省大同市天镇县委组织部供稿)

最新信息

  本网讯 集宁区首届金色花海文化旅[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集宁区首届金色花海文化旅[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