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专稿]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火!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小炒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国知名县(区)/镇

肃南胡杨林绚丽多姿引游客流连忘返

时间:2013-11-06 12:28:24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29840990.jpg

10月中旬,甘肃张掖市肃南裕固族自治县明花乡境内的胡杨林迎来最佳观赏期,胡杨、大漠、蓝天交相辉映,绚丽多姿,吸引了众多游客和摄影爱好者纷至沓来。

肃南裕固族自治县明花乡地处河西走廊中部,巴丹吉林沙漠边缘,属典型的内陆沙漠型气候,是一个以裕固族为主,藏、汉、回、土、哈萨克等民族居住的多民族聚居地。

最新信息

  本网讯 集宁区首届金色花海文化旅[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集宁区首届金色花海文化旅[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