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专稿]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火!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小炒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国知名县(区)/镇

喜迎国庆情暖中秋,成都市武侯区龙爪社区举办睦邻文化艺术节

时间:2020-10-09 10:31:28  来源:民生经济网  作者:

为引导社区居民感受传统文化的魅力,丰富社区居民的业余文化生活,营造安定团结、欢乐祥和、文明健康的节庆氛围,2020年9月29日下午,成都市武侯区红牌楼街道龙爪社区开展“你好·邻居”睦邻文化艺术节系列活动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暨中秋节文艺汇演活动。

活动开始,首先由龙爪社区党委书记余华文致辞,余书记感谢居民朋友对社区工作的支持,祝大家中秋快乐,祝福伟大祖国繁荣富强。

随后,龙爪社区和成都伊藤洋华堂双楠店对社区环卫工人进行了慰问,感谢他们为社区的干净整洁奉献自己的光和热。

演出活动以舞蹈《爱我中华》拉开了帷幕,多才多艺的演员们纷纷盛装出场,表演精彩的节目。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内容丰富多彩。舞蹈《绣红旗》、川剧《变脸吐火》、魔术《鸽剧幻影》等节目博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金钱板《我爱成都麻辣烫》、独唱《共圆中国梦》、男女声对唱《北京的金山上》、《我和我的祖国》等节目,以异彩纷呈的表演形式吸引了每位观众的目光。

活动表演间隙,还穿插了人口普查有奖知识问答活动。居民们纷纷踊跃回答主持人提出的问题,进一步宣传了人口普查工作。

活动现场,社区两委为辖区居民送上象征阖家团圆的月饼。整个活动现场,气氛十分热烈、温馨而和谐。

整场演出持续了两个多小时,最后,全体观众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为此次活动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演出结束后,开展了手工月饼制作DYI、手工灯花制作、便民服务(为辖区居民免费磨刀、理发),社区邀请专业老师为大家提供惠民服务。

参加本次活动的社区市民们纷纷表示,本次活动极大地丰富了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也传播了中国优秀传统文化精华,营造了和谐的社区氛围,同时增强了社区居民的凝聚力,进一步提升了辖区居民对社区的满意度和幸福感,让居民们真正感受到了来自社区这个“家”的温暖。

最新信息

  本网讯 集宁区首届金色花海文化旅[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集宁区首届金色花海文化旅[详细]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