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专稿]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火!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小炒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国知名县(区)/镇

北山镇:唱支红歌给党听

时间:2021-07-05 10:14:07  来源:京华时空  作者:

感恩共产党,振兴新农村。6月28日,为隆重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热情讴歌党的光辉业绩,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广西河池市宜州区北山镇开展主题为“感恩共产党 振兴新农村 奋进新时代”的庆祝建党100周年歌咏合唱比赛,向党的100岁华诞献礼。    

当天晚上,来自北山镇的9个村(社区)共400多名参赛选手参加了比赛。比赛在北山镇政府合唱队的《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我们走在大路上》中徐徐拉开帷幕。随后,各支参赛队伍气势昂扬,将《唱支山歌给党听》《北京的金山上》《歌唱祖国》等经典红歌激情唱响。

比赛结束后,广西宜州区北山镇党委书记覃薪吉接受了媒体联合采访。她介绍说:“我们想通过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党史学习教育和庆祝建党一百周年活动,展示北山各族党员群众知党恩、感党恩、跟党走的良好精神风貌,为下一步在基层组织建设、乡村振兴、产业发展、全面小康和基层治理等工作中勇创北山工作新业绩,展现北山精神新面貌”。

据悉,本次活动的承办单位是广西河池力天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他们也为现场观众带来精彩绝伦的《山歌原创》和《最美的歌儿唱给妈妈》,激发现场观众的爱国情怀,展现北山群众团结进取的精神风貌与对党和祖国的真挚热爱。

在回答为何承办本次活动时,该公司董事长邵维均表示,广西河池力天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专业从事肉牛养殖及牛系列产品精深加工,是一家主打外贸出口的民营科技型企业。公司注重取之于农、惠之于农,在壮大企业自身的同时,充分发挥辐射带动作用,采取“公司+基地+农户”的方式,实行收购价高于市场价扶持发展的家庭牧场,有效利用设施资源综合配套,发展农村劳动力互助式就业,带动周边6000多户农户发展。今年以来,公司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继续发挥民营企业优势,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和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提供有力的产业支撑,贡献民营企业的智慧和力量。

最新信息

  本网讯 集宁区首届金色花海文化旅[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集宁区首届金色花海文化旅[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