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专稿]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火!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小炒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品牌/理念

青岛全球征集城市LOGO和城市歌曲品牌宣传语

时间:2013-04-26 17:07:26  来源:青岛日报  作者:杨晓星

近日,市委宣传部委托中国城市品牌文化研究院、北京龙行天下城市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组织开展城市形象LOGO、城市歌曲和城市品牌宣传语征集活动。

此次活动通过人民网、中新网、中国网、中国日报网、新浪网、青岛新闻网、青岛之窗、青岛发布等网络媒体面向全球征集。其中,城市形象LOGO设计要求体现青岛城市特质和人文、自然元素,主题鲜明、创意新颖、形象生动,易于被不同文化背景人士理解和认同,具有较强的视觉冲击力和艺术表现力,便于记忆与推广城市品牌宣传语的设计要求具备国际视野,符合传播规律,语境开放、坦诚真挚、亲和流畅,富有感染力,能够得到青岛广大市民和社会各界的文化认同;城市歌曲创作要求体现青岛开放进取、走向海洋、融入世界的时代气息,积极向上、感情真挚、旋律流畅、易于传唱等。

此次征集截止日期为2013615日,投稿方式分别为信件投稿、电子邮件投稿、网站投稿和直接送达四种方式。投稿截止后,将进行评审,入选的稿件和获奖者名单将在《青岛日报》、人民网、中新网、中国网、中国日报网、新浪网、青岛新闻网、青岛之窗、青岛发布等媒体上公示。

最新信息

  日照市是住房城乡建设公布的第二[详细]

推荐信息

  日照市是住房城乡建设公布的第二[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