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专稿]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火!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小炒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品牌/理念

上海城市形象广告登陆英超

时间:2013-04-27 11:49:53  来源:解放日报  作者:陈华

Shanghai ChinaMore DiscoveryMore Experience(中国上海 发现更多 体验更多)”“Welcometo Shanghai(欢迎来上海)”……上海旅游广告首度登陆英超。414日英超第33轮曼联客场对斯托克城的比赛中,现场广告牌上数次出现上海旅游宣传标语,全世界的数亿球迷通过电视收到了来自上海的旅游邀请。

英超是世界顶级足球联赛,近年来凸显中国元素。早在2002年,一家深圳手机制造商就斥资320万美元,买下埃弗顿队的球衣胸前广告冠名权,李铁和李玮峰也“搭便车”踏上英超之旅。2010年,中国一家本土体育品牌,以每年1000万元人民币的价格赞助英超伯明翰队,签约5年。如今英超俱乐部更重视中国市场,频频通过球场广告向中国球迷示好,阿森纳、热刺两支强队的主场广告牌,都曾在春节出现过拜年的字样。

据相关人士介绍,上海市旅游局看重英超、尤其是“红魔”曼联在全世界的影响力,尝试着借助英超这个平台,让上海城市形象进一步走向世界。

 

最新信息

  日照市是住房城乡建设公布的第二[详细]

推荐信息

  日照市是住房城乡建设公布的第二[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