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专稿]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火!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小炒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新经济

余杭经济技术开发区成为医药产业的“新蓝海”

时间:2013-07-16 11:40:40  来源: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作者:王丽娟

本网讯 据杭州日报消息, “我民生药业具有80多年的史,从主城区迁建到余杭的程中,不论项签约还是开通生,都得到了余杭方面的大力支持,我非常看好在余杭经济展医药产业的前景。” 624日,民生药业董事竺福江在座会上表示。

当天,来自中国医健康行业业务发盟的27家会来到余杭经济区参考察,双方就医药产业展、投资环行了沟通交流,探寻进一步合作的可能。

余杭产业经济发展的龙头,余杭经济来得到余杭区委、区政府的高度重。近年来,开区园区境不断美化,服能力持提升,吸引了美国、日本、法国、瑞士等20多个国家的投资项目,特是伴随法国赛诺菲、瑞士诺华、美国礼来等三大世界医的落,加之药业、民生药业、杏天力、胡余堂等一批重点医展壮大,余杭经济区生物医药产业迎来了快速展的新段,焕发产业集群集聚的强劲生命力。20113月,余杭经济区成功浙江省首个外商投兴产业(生物医)示范基地,志着国家余杭经济区的投资环境和外影响力正在逐日提升。

区生物医药产业块规划面4.3平方公里,产业优势产业规连续四年快速增。在座会上,些在界已具影响的龙头业负责人就各自的法。比方民生药业项目,6亿元,达后可实现售收入10亿元;药业2012年成功研制国家一药凯生部部长陈竺称之民生域的“两一星”,并与美国礼来公司完成合;天元生物是瑞士诺华旗下子公司,也是中国最大的流感疫苗生

与会的朗医瑞制等企代表余杭经济区生物医药产业展前景予了极大的关注。

最新信息

  本网讯 成都市新经济新产品推介会[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成都市新经济新产品推介会[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