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专稿]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火!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小炒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新经济

恒信远大发布中华梦幻谷战略并建立专项公益基金(图文)

时间:2013-07-22 17:33:18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本网编辑 王美红

本网 720日,“中梦幻谷全国品牌梦慈善基金式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行。出席这场闻发布会的包括国家旅游局、文化部、民政部,青海省及海行署、互助,四川遂宁市及大英,湖北襄阳市及老河口市,河南安阳市及等各级领导,人民日、中央电视台、新社、人民网等100多家主流媒体,共300多人共同见证这场盛会。

次新闻发布会的起者——四川恒信大集,由成立于2002年的恒信集而来,从最初的有机食品和地长为主要从事金融服、文化旅游、有机食品、农业连锁、市、地、影文化等域的大型合型代化企。十来年的展,从川渝逐步向全国,产业布局涉及四川、重、青海、山、湖北、河南、海南、广西等地,先后成功开30多个房地及文化旅游目,体量近200万平方米,土地存量可供开6-8年。

11.jpg 

梦幻谷:以文化推旅游产业的振

全国布局的一文化旅游产业,与冠有“中”二字的慈善公益事共同出在一闻发布会上,本身就突出了这场发布会背后的主:“中”!明民族色彩与文化复意味的这场,不是一个独立目的起航,更是紧紧依偎着悠久中文化与传统文明起的一弯虹,从在架向未来。

新一展,予恒信大新的史使命。2012年,恒信大抓住文化大展,文化大繁荣的史契机,提出“改自己,影响中国”,自己,国人下了一个大的目510101000亿。意味着在未来5年内,要在全国10座城市推10座中梦幻谷的目建产业,并实现1000亿产值规模。

除了有国化的游乐设备,除了全产业链条与价延伸,作为这一宏伟蓝图的核心产业——中梦幻谷,承的将是以中国传统文化基石,打造比肩国的超城市旅游体。

在青海互助,即将开园的中梦幻谷融了互助土族自治当地的文化元素,民俗情,以其彩虹之的地域特色,高原迷情的无限景,打造“游青海湖,拜塔寺,耍梦幻谷”的黄金文旅线路。迎接今年10月第一座中梦幻谷在青海互助的盛大亮相,726日,恒信大特地举办“大美青海·梦幻谷之夜群星演唱会”,集了信哲、容中甲、亚东以及新生代力唱将敏佳、李斯丹妮等顶级艺人,他将掀起一海拔近3000米的欢乐之潮。

在四川大英,已开工启的中梦幻谷融入当地的音文化、古国文化、盐卤文化,在天然山谷中打造属于北30°的绿色、生、浪漫、高科技西部游极地;

在湖北老河口,中梦幻谷合牛郎女等当地传统文化,打造“朝辞武当上,晚梦幻谷”的大武当文化旅游新城;

在河南阴,充分掘岳精忠国的国主怀、《易源地的文化精魂等传统元素,打造中原腹地、中文明故地上的富和产业新城;

在海南,在广西,在云南……中梦幻谷,以中文明的大文化脉依托,正在开启一扇文化复的旅游产业

恒信大:以实业擎起城市程的旗

“改自己,影响中国”是恒信大集秉持的核心理念,正是在不断的前中,改自己,展自己,带动一个城市,一个区域的展。“一业为主,多元展,植根西部,擎全国”的略布局,恒信大集步的向前迈进,在全国不断推新的杆性产业项目,以点带线实现全面的城市升与生活方式的转变

文化从未缺失,只待弘推广。那些具有独特文旅源的三四线城市,被众多具雄厚力的企业遗忘的地区,却强劲的爆力。恒信大精研文化旅游产业展,摸索独特的差异化之路,并找到一条与美国迪斯尼、欢乐谷、方特等国内外主题乐园不同的文化旅游品牌连锁创新之道,就是真正的“中文化之旅”。

十年前,恒信数百万元资产,着力点也更局限;今天,坐数十亿资产的恒信大,已开始放眼全国,正在逐步实现最初立下的鸿愿:实业兴邦,产业报国——以站在城市运、擎城市展的高度,改区域价值进而影响城市程,最达成“美国迪斯尼,中梦幻谷”的略高度与文化高价

22.jpg 

梦慈善基金:以使命倡慈善事的前行

2010年,“杨诚80民工创业慈善基金”在四川成立,由恒信大集团总杨诚成先生个人捐1000万,扶助有能力,有梦想的民工。20134月,基金荣中国公益慈善域最高——(第八届)中慈善。从敬老院到困家庭;从山区学校到城市境;从体育事到便民城建事……恒信大的慈善事从一开始,就未曾停止。一个有使命感的企,一个有任心的企家,正是在不断回社会的程中,逐起来。从城市建者到全力以赴投入到慈善事这虽然是一个企的自,更重要的是种行生的能与示范作用,能形成推社会步的力量源泉。

如今,恒信大的慈善事业纳入了一个更为庞大的群体——西部村留守儿童。全国5800万的留守儿童,他的教育、他的健康、他欢乐童年……都需要更多的关怀,他也将是中国未来的梁,也将是中国梦程的推者之一。

恒信大集团认2000万元,成立“中梦慈善基金”,注于留守儿童的健康成,正是基于“中文化”的传统,基于一个企深厚的文化底史使命。中梦幻谷每售出一张门票,将捐一元到“中梦慈善基金”,每位入中梦幻谷享受欢乐的消者都参与到份最真、最朴素又最宏大的公益活中来。

,孩子就是未来!中国梦的未来,就是孩子!

恒信大,向未来出

十年前,恒信人,恒以致,信达天下,那是一份跟随梦想,追求卓越的信念;

十年后,恒信大放眼中国,以卓越的高度,致力于推城市展,是一份“改自己,影响中国”的非凡决心和勇气。

了弘华传统文化,打造中国人自己独具特色的浪漫,中梦幻谷,致力于建世界品牌,打造属于中国人自己的游园。成就恒信大民族品牌的中国梦想。

恒信大,用心丈量天下,向着未来出

(原文链接:中国前沿资讯——本网联动兄弟媒体http://www.zgqyzxw.com/hy/flash/2013-07-22/1124.html

最新信息

  本网讯 成都市新经济新产品推介会[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成都市新经济新产品推介会[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