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专稿]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火!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小炒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新经济

温州楼市限购政策松绑 市民挤爆售楼处

时间:2013-08-16 10:40:42  来源: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作者:谢国林 周阳

本网讯 现代金报消息,日来,温州成国内首个松地方楼市城市的消息,引外界高度关注。

  到底是不是松?温州楼市此反响如何,房价会反弹吗?此做法是不是与国院限政策有抵触呢?宁波是否会跟?昨日,本报记行了调查

  市

  温州房屋登座无虚席

  者了解到,温州是86日开始整限政策的。根据新政,温州籍居民(家庭)可两套房。市场对此反如何?

  15日下午,者来到温州市住建委房屋登。大内人头攒动800多个座位基本座无虚席。

  者看到一位50女正在向负责发放排序号的女工作人我家已有一套房子了,在又看上了一套房子,想买过儿子做婚用房,是否可以登记产权

  女工作人表示,可以啊,从上周开始,一家庭就可以购买两套房子。

  随后,者接着那从可以购买两套房子开始,每天的交易量是否有上升呀?

  工作人回答:那个当然在都下午4点多了,大么多人。

  展示中心被爆了

  以前一一套,在可以两套,会不会致房价反呢?昨天,者走访发现,最近温州市民房的情有回升象。

  一位姓周的企老板告诉记者:得知政策放的消息,上星期六,温州一企老板召集多位朋好友到清一个将要开的楼看房,情比以前高了。

  正想房的叶先生则说消息一出来,我上就知道了。如果有好的房子,我

  温州一售楼中心工作人诉记者:展示中心一下来了2000多人,爆了!

  一房地老板告诉记者,新政房地是利好,在一定程度上会高交易量。

  然而这样的消息有人喜有人愁。市民李先生在房价么高,然温州房价近期下跌很快,但是我看远远没有回到理性的价位,像我们这经济实力不的,是望楼兴叹。如果限放开后,房价一回升,我不起房了。

  有一些市民得温州一做法与中央的房地产调控政策相抵触,政策是想靠房价来拉GDP百姓太不负责任了。

  不,在温州市房屋登中心主任黄看来,新政不会致房价格反。他,从6日开始,成交登的数量和以前基本差不多,每天也只50套左右。

  部

  仍在国院限政策框架内

  几天,关于温州令的消息引发热议15日下午,黄向本报记者表示,温州楼市限政策一直以来都在国定的限政策框架内行,目前的化主要体在市区房不再有时间节点限制,限措施和其他城市相同。这绝不是松齐强调

  温州市房管局副局彬介绍说,之前是比其他地方都格,限制了不少改善型的需求,在是整到和其他城市一,符合格的本地居民可以购买两套住房,但名下所有房最多只能是两套。

  到此次政策整的背景,黄诉记者,2011年国院出台了房屋限令,当温州的房价畸高,投机投象普遍,了遏制一局面,温州出台了全国最的限令。通过这几年的控,温州的商品房价格与当相比降了20%多,基本回理性,以前一套房子随便一下,几十万就到手的机会没了。

  政策整是否和GDP有关?黄齐说,他想都没有想过这问题

  昨日,有媒体称,浙江省住建此事调查、了解,不排除叫停的可能性。不,在昨天的采访中,浙江省住建并未向本报证实上述消息。

  宁波影响

  宁波消息

  地商充期待

  宁波是否会成潜力城市呢?昨日,询问了宁波市住建委,相关人士向者表示,于宁波是否会松政策目前没有任何消息。

  不,地商及改善型房者则对期待。

  如果宁波也会跟商那就是重大利好。荣安地董事钟卫民向者表示,一旦宁波也松房者有可能继续购买,房价会继续

  购导致我改善型房者成了受害者,但是不限又担心房价飞涨市民黄者表示。他认为目前房地的政策是一个矛盾体,好比是做化,好的坏的菌一起死了。黄凯说,如果宁波限了,自己肯定要房,而且地段好、型大的房子,因根据十年的经验来看,每一次控并没有大幅打房价,一旦国家的控政策改了,房价又会出一次大幅度的反

最新信息

  本网讯 成都市新经济新产品推介会[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成都市新经济新产品推介会[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