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专稿]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火!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小炒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地标建筑

万达集团再创辉煌 成为绵阳地标建筑

时间:2013-04-24 13:25:50  来源:华龙网  作者:华龙网

  近期,绵阳涪城万达广场200余间商铺公开招商,吸引了多达2000余家商户参与竞标,10:1的概率也抵挡不住人们抢购的热情。然而,对于在绵阳屡创奇迹的涪城万达而言,这或许是偶然中的必然。

  绵阳涪城万达,是万达广场第三代城市综合体,总建筑面积达45万平方米,总投资近40亿元,集时尚街区、购物中心、万达影院、SOHO公寓和城市住宅等多种业态于一体。从建立之初,便注定担负起改变绵阳市商业中心和成为地标建筑的使命。

  据了解,涪城万达广场在后期运营中也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开业至今的4个月时间,吸引了410万次的人流量,创造了3亿元的营业额。对于绵阳而言,无疑是登上了商业销售的首位宝座。同时,作为中国商业地产第一品牌万达广场在四川二级城市中的首个项目,涪城万达广场,为绵阳带来了更加国际化、时尚化的商业气息,为绵阳注入了新的城市元素。在提升城市品质,完善城市功能配套上,万达集团贡献颇大。

  随着涪城万达不断带来的惊喜,万达广场也日渐被绵阳所熟知,万达广场的品牌效应也得到了初步显现。

  目前,万达集团绵阳CBD万达广场正在紧张的筹备之中,将于近期面世。

  绵阳CBD万达广场位于绵阳经济开发区三江大道与绵州大道交汇处,项目总占地面积约337亩,建筑面积约127万平方米,将是万达集团在绵阳的第一个全业态万达广场。同时,据绵阳万达相关工作人员介绍,“绵阳城南经开区的整体规划由全球一流的规划公司ATKINS执行,将以一线城市的配套标准进行建造。目前城南片区交通已非常成熟,未来的城南核心区域将会以万达为中心,升值潜力和空间巨大。”

  根据万达集团相关人员介绍,2012年万达商业地产业务首次突破了千亿规模,商业地产收入1097亿元,同比增长15.1%,完成计划的113%

  据统计,万达广场去年总客流10.6亿人次,按开业天数计算,每个广场日均客流6.4万人次。而成都锦华路万达广场日均客流达到9万人次,不仅意味着万达广场在四川已拥有极高的市场认可度,同时也说明了四川市场有极大的潜力存在。

 

最新信息

  “春牛首”,曾经是季节性的地标[详细]

推荐信息

  “春牛首”,曾经是季节性的地标[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