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专稿]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火!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小炒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地标建筑

远大“世界第一高楼”未报建就开工

时间:2013-09-25 11:49:57  来源: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作者:

本网讯 据新消息,大集号称高838米、比迪拜塔要高10米的世界第一高楼”——“天空城市”20日在沙望城区郊外热闹开工典礼。者近日调查发现天空城市迄今没有建。

22日造访了位于沙市望城区金星大道旁的天空城市工地。里冷冷清清,看不出几个月后就要造世界纪录的迹象。按照大集方面的法,天空城市设计总高度838米,地下6、地上202,建筑面105万平方米;预计明年1月完成基础设施施工,4月封预计造价90亿元。

湖南大学建筑学院一些教表示,用钢结构全装配方式盖低建筑并不稀奇,但盖超高大楼在世界上没有先例。大楼安全、运、后期维护等都是问题,需要做抗、抗震试验试验有没有做,而且造价肯定低了。如果按公布的造价,即使盖起来,也会是一个空壳子。一位教师说

大集官网刊出的《天空城市什么》一文称,其快速建楼技已在30建筑中得到验证天空城市”90%的工程都将在工厂里完成,所以只需要7个月就可以建成。经过国内外三家研究所的试验,并通中国超限高建筑抗震评审大集方面于其他疑均未回

湖南省住房和城设厅明确表天空城市目迄今没有建手内人士指出,未建就开工一做法属于法行。同大集并不具建筑资质,必与有建筑资质的公司合作才能建楼,否无法立建、收。

最新信息

  “春牛首”,曾经是季节性的地标[详细]

推荐信息

  “春牛首”,曾经是季节性的地标[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