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专稿]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火!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小炒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地标建筑

广州“铜钱”大厦即将竣工 征名为“广州圆大厦”(图文)

时间:2013-09-25 11:42:48  来源: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作者:

2013924日,广州铜钱大楼经过10万元征名,目前已正式命名为广州圆大厦,当日记者现场看到,正式命名后的牌匾已矗立于大厦广场前端,目前该大厦已进入招商阶段,即将投入使用。

3.jpg 

2.jpg 

1.jpg 

该项目曾经一度被网友恶搞为广州版的方圆大厦铜钱大楼,位于广州市荔湾区白鹅潭经济圈最南端,为一座在建的半圆形建筑物,呈“U”字形状。据20122月初部分媒体报道,该建筑将建成一个33层、高138米的大金环,由于此建筑形似铜钱,网友称其为铜钱大楼,曾有有专家指出,该建筑风格很怪异,形状像一枚大铜钱,容易让人联想到暴发户的心态。

最新信息

  “春牛首”,曾经是季节性的地标[详细]

推荐信息

  “春牛首”,曾经是季节性的地标[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