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专稿]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火!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小炒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文化建设

成都:首辆话剧巴士开行,沉浸式感受城市文化

时间:2023-02-16 10:35:50  来源:四川日报 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蒲南溪

还记不记得去年成都一票难求的火锅巴士?最近,成都公交又有新动作,要让欢乐升级,把话剧搬上双层巴士。2月14日,首辆话剧巴士开行。

车上也能演话剧吗?演员有足够的表演空间吗?记者体验发现,话剧巴士以开心麻花话剧《捞金晚宴》为背景,外观和内饰都有强烈的年代感。表演观看区在巴士上层,演员的舞台不只是座位之间窄窄的走廊。坐到特定座位的观众还会随机成为话剧中的角色,融入演出中。

除了超近距离互动式体验,观众还会有什么特别的感受?

话剧巴士从春熙路出发,途经大慈寺、城市音乐厅、九眼桥、东风大桥等地标景点。演出约60分钟,其间,演员会巧妙地把城市故事融入表演中。“最有意思的就是路过九眼桥、太古里,工作人员会给我们初到成都的人介绍相关的历史文化故事。”来自北京的乘客邓元梅说。

消费者可通过“成都旅游总入口”微信公众号购买话剧巴士车票,话剧巴士开行时间为每周三、周五、周六、周天17:30。

最新信息

  近年来,海口在创建文明城市的过[详细]

推荐信息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