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专稿]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火!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小炒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综合资讯 > 商务

GXS在亚太区EDIFICE会议主持B2B最佳实务讨论

时间:2013-07-08 10:13:07  来源: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作者:本网编辑 张超

本网讯 全球先的B2B整合服GXS今天宣布,其太区市场总监郑维隽小姐于太区行的第120 EDIFICE上,主持有关B2B最佳实务讨论,而GXSAvago TechnologiesArthur Puah先生会主云端B2B策略。此次会2013745日在新加坡行,主题为B2B洲的整合趋势及挑」。

EDIFICE主席Boudewijn表示:「我很高GXS参与次会GXS一直鼎力支持EDIFICE极参与我全球众多活。他致力推们业界的展,是公的行业领袖。EDIFICEGXS等主要行业领导机构,共同各成分享最佳的B2B。」

,于太区业务组织B2BB2B整合趋势分享他解,议题包括:自化数据采集、分銷渠道管理、预测存管理,以及如何在太区作出B2B部署。

1986年在欧洲成立的EDIFICE是一个高科技行B2B组织2013年,EDIFICE洲(前身AsiaB2B)及美洲建立分会,从而成全球性组织EDIFICE的使命是高科技企提供一个用群网,以推和促全球最佳B2B实务

最新信息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成立于2008年,[详细]

推荐信息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成立于2008年,[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