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专稿]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火!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小炒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综合资讯 > 商务

金色六月江山合行让你拥有一双慧眼

时间:2013-07-10 10:30:35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徐玮惠 柴炳笑

本网讯 为响应人民银行着力推进的全市“反假币宣传月”活动,大力普及反假货币知识,提高人民群众防假、识假、反假币能力,我们江山合行全体人员行动起来,以总行清算中心为首组成了一支“反假币宣传大队”,在全辖范围内开展了认识、爱护、净化人民币的反假币活动。

面对面的交流,我们借你一双慧眼。江山合行组织相关人员在市区开展了反假币宣传活动。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群众们讲解了人民币基本常识、第五套人民币防伪特征、真假识别方法等相关知识,以及有关反假币法律法规,误收假币正确处理方法,以典型案例揭示假币危害,威慑犯罪分子。此外,还在活动中穿插了人民币知识现场提问等活动,极大调动了群众参与的积极性,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1000多份,受益群众多达几千人。

自检自的机器,我们对假币“零容忍”。江山合行加强对辖内各银行网点的点钞机管理,组织人员对各营业网点点钞机性能进行检查测试,对性能不符合规定标准的9台点钞机进行了更换,提升了金融机构柜台堵截防范假币能力,把握住了现金收付关,确保群众用上放心钱,受到了广大群众的欢迎。

心贴心的宣传,共筑反假币防线。江山合行辖内各银行网点在门口最显著的位置制作了图文并茂的宣传展板、悬挂了横幅,并在顾客伸手可及的等候区摆放了实用的反假币的宣传材料,还专门设立了咨询台。此外,采取了播放宣传录音、流动发放宣传单等喜闻乐见的宣传形式,让反假币知识深入人心。通过对“反假币”的宣传,使广大居民了解到假币的危害性,增强了自我保护能力,获得了市民的一致好评。

(原文链接: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本网联动兄弟媒体http://www.zgqywhcbw.com/zh/cj/2013-07-10/532.html

最新信息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成立于2008年,[详细]

推荐信息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成立于2008年,[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