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专稿]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火!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小炒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综合资讯 > 商务

惠普SAP HANA加速客户实时响应

时间:2013-07-11 17:17:46  来源: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作者:本网编辑 张超

本网讯 惠普公司今天宣布推出全新解决方案,帮助企业加速部署SAP®应用,并为客户提供灵活性和选择,实现更快速、更明智的商业决策。

面向由SAP HANA®支持的SAP 业务套件软件快速部署解决方案的惠普企业服务,以及惠普面向SAP应用的企业云服务,旨在为客户提供预测能力并加速实现价值。它还可提供不同的云部署模式,帮助客户更高效地运行SAP应用。

HP AppSystems可提供预打包并获得全面支持的设备,以运行SAP HANA支持的SAP 业务套件软件,它可处理大量位于集中化数据库中的交易和分析数据。该解决方案降低了延迟并改进了对实时、关键数据的访问,客户能在更短的时间内做出决策。

在部署全新应用时,企业的目标就是取得成功。” 惠普公司全球副总裁兼中国惠普有限公司企业服务集团总经理潘家驰表示:“惠普丰富的战略云平台产品与服务组合可为客户提供灵活的云模式,不仅能最大程度实现SAP解决方案的收益,还能提供数据隐私和主权保护、灾难恢复以及高可用性。”

通过快速部署解决方案加速获得SAP HANA的投资回报

为了进一步加强SAP解决方案战略服务组合,惠普投入巨资,开发SAP HANA支持的SAP 业务套件快速部署解决方案。该解决方案完善了惠普目前面向SAP HANA的端到端服务,帮助客户进一步加快向可实时互动企业的转型。

面向由SAP HANA支持的SAP 业务套件快速部署解决方案的惠普实施服务能帮助客户:

加速获得新互动系统解决方案的投资回报。

SAP HANA与现有业务应用相整合。

不断扩展,以支持本地和全球部署。

提供各种数据库和数据迁移服务,以快速实现由SAP HANA支持的SAP 业务套件的收益。

通过惠普全球销售与支持团队,惠普与SAPSAP HANA的应用和市场战略上进行了合作。惠普服务交付工程师最近完成了关于SAP HANA平台的培训,他们现已掌握了这项新技术,通过了要求严格、关注流程的考试,成为了SAP HANA的应用专家

在云中部署SAP应用——更多选择、充满信心、保持一致

全新的面向SAP应用的惠普企业云服务可提供端到端的云服务套件,帮助客户在部署量产版SAP应用时做出最好的决策。这些新服务是全面、整合的咨询、变革和管理服务,有助于确保客户云计算之旅的每一步都能得到保障。

面向SAP应用的惠普企业云服务包括:

应用变革服务,提供SAP应用迁移和过渡到云模式的工具和成熟的方法。整合服务,能将SAP应用——无论是运行在云、传统数据中心环境中,还是运行在客户内部,无论是通过业务合作伙伴,还是通过移动应用——都能与传统应用相整合。

实现自动化,适用于希望将SAP解决方案产品组合迁移至托管应用模式的客户。惠普可提供在云中支持并维护SAP应用所需的所有服务,并且其服务水平和价格在IT行业内极具竞争力。

惠普企业云服务——虚拟私有云,为希望迁移至注重降低总体拥有成本的交付模式的客户提供基础设施即服务(IaaS),并帮助客户根据需求灵活地迁移至按使用量付费的模式。

SAP应用平台即服务(APaaS),可帮助客户提供应用管理支持及维护,包括配置、接口及主数据支持等。

惠普通过企业级服务水平协议(SLA)管理整个IaaS堆栈,该协议能提供业界领先的高可用性,以及让惠普管理整个云堆栈的选择,包括IT的管理、监测和运营,从基础设施服务器、存储、安全和网络,到基本应用层。应用管理层(也称作应用即服务)完善了生态系统,并可整合至惠普企业云服务——虚拟私有云。

面向SAP应用的惠普企业云服务是一个全面、基于消费的端到端方案,可用于交付基于SAP解决方案的云生态系统,并可为客户提供高可用性以及按需扩展的能力,包括各种数据库和迁移服务,以加速获得投资回报。

惠普充分了解基于SAP解决方案的生态系统以及云服务的复杂性。通过惠普完整的云服务组合,企业可降低成本,同时简化、部署并有效管理其在云中或传统模式中的IT生态系统。

充分利用大数据的力量

面向由SAP HANA支持的SAP 业务套件的全新HP AppSystems在惠普融合基础设施的基础上进行研发,为客户提供1TB2TB4TB内存的解决方案。该解决方案基于行业领先、采用HP PREMA 架构的HP ProLiant DL980服务器,可提供同类最佳的可用性。

面向由SAP HANA支持的SAP 业务套件的HP AppSystems可支持内存计算解决方案中的海量数据,该解决方案交付信息的速度是传统环境的1,000倍。这能帮助客户在开放、基于行业标准的基础设施上进行持续性创新。

上市情况

面向由SAP HANA支持的SAP 业务套件快速部署解决方案的惠普实施服务已在全球上市,其定价因客户的需求而异。

面向SAP应用的惠普企业云服务可根据每次变革和配置的服务定价,具体价格取决于客户需求。预计稍后将于今年在全球上市。

面向SAP HANA支持的SAP Business SuiteHP AppSystems已在全球上市。

最新信息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成立于2008年,[详细]

推荐信息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成立于2008年,[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