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专稿]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火!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小炒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综合资讯 > 商务

天地彩钢俞方伟:电商帮我创造奇迹(图文)

时间:2013-07-17 09:07:21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媛媛

919029478_980449004.jpg 

从来没有想过,仅仅通过电子商务,天地彩钢能够在濒临破产的边缘九死一生;从来没有想过,一个做彩钢板的传统行业,能够完全通过网络,接到一个亿的大订单。而这一切,都要从四年前的那个春天说起。

2009年,这个春天对于遍布全国大大小小的企业老板而言,似乎和别的春天没有任何区别,依旧是桃红柳绿,依旧是春暖花开,依旧在一年的伊始播下希望的种子,期待着秋天里收获硕果累累。然而这个春天对于天地彩钢制造有限公司董事长俞方伟而言,却有着太多的不同。他的公司在2008年的金融危机中破产了,此时的他负债累累,昔日和自己一起打拼的兄弟所剩无几,未来的路究竟该何去何从,他陷入了前所未有的焦虑和迷茫……

一个偶然的机会,他听到了苏州经贸学院王利锋老师的一节课,王利锋老师说通过电子商务,可以把被动销售变成主动营销,让企业找客户变成客户找企业!那一刻,他震惊了!客户主动来找企业,这是多美好的事儿啊!电子商务真的有这样的威力吗?他有些怀疑,但最终还是决定在电商路上奋力一搏。

2009423日,俞方伟永远不会忘记那个日子。因为就在那一天,他再度创办的天地彩钢制造有限公司通过网路接到了一个23万的订单!这对当时还在养猪场里办公的天地彩钢而言,是一个多大的奇迹啊!这个23万的订单,拯救了天地彩钢,更坚定了俞方伟从事电商的信心和决心。

从此这条路,一走就是四年,而四年后的今天,俞方伟更没有想到,通过网络,天地彩钢竟然接到了一个上亿的订单!俞方伟和他带领的团队惊呆了!

如果时光倒回到四年前,这是想都不敢想的事情,而短短的四年时间,电子商务让天地彩钢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昔日的养猪场变成了今天的豪华办公大楼,当时的六人团队如今已发展到了七十多人,天地彩钢独创的“网络营销三部法则”还被编入了大学教材……

对于天地彩钢取得的这一个亿的订单,俞方伟始终相信,这仅仅只是一个开始,因为在他看来,电子商务,就是为了创造奇迹而生的!

当被问及成功的秘诀时,俞方伟说,其实也没什么,如果一定要说秘诀的话,那么只有两个字——坚持。把最简单最枯燥的事情做到了极致,这就是天地彩钢能够见证一个又一个奇迹的背后密码。

有人说,电商是一条不归路。俞方伟却说,电子商务,每分每秒都有可能创造奇迹,天地彩钢愿意和更多的网商朋友们一起,见证电商的奇迹,续写天地的传奇!

(州天地彩制造有限公司供稿)

(原文链接: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本网联动兄弟媒体http://www.zgqywhcbw.com/rw/2013-07-17/585.html

最新信息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成立于2008年,[详细]

推荐信息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成立于2008年,[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