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专稿]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火!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小炒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综合资讯 > 商务

希捷科技发布2013财年及第四财季财务报告

时间:2013-07-25 16:12:40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本网编辑 吕松华

本网讯 全球领先的硬盘及存储解决方案提供商希捷科技公司日前发布了截止2013628日的财季及财年的财务报告。公司第四财季收入约为34亿美元,毛利润率为27.4%,净利润为3.48亿美元,每股摊薄收益为0.94美元。根据非公认会计准则,即不包含某些项目的影响,希捷的毛利润率为28%,净利润为4.47亿美元,每股摊薄收益为1.20美元。

第四财季中,希捷营业现金流约为3.94亿美元,支付现金股息1.37亿美元,回购近4200万美元的普通股票100万股。公司发行了近10亿美元的长期债务,并回购了总额约为7亿美元的2016年与2018年的应付票据。

在截止至2013628日的财年中,根据公认会计准则,希捷公司收入达到144亿美元,毛利润率为27.5%,净收益为18亿美元,每股摊薄收益为4.81美元。根据非公认会计准则,希捷公司的毛利率为28%,每股摊薄收益为5.31美元。在2013财年,公司通过发放股息和股票回购将经营现金收入的71%,或自由现金流的96%回馈给了股东。2013财年末,公司现金、现金等价物、有限制条件的现金和短期投资共计约为23亿美元。

希捷科技公司董事长、总裁兼首席执行官Steve Luczo表示:希捷该财季的经营业绩再一次表明了公司在这一充满变数、不确定性和机遇的时期中良好的执行力。未来,我们相信由云、移动性和开放源码发展带动的数据增长将为希捷创造新的重大机遇。我们在实现股东价值最大化的同时,将继续寻求短期财务业绩与长期战略发展的最佳平衡点。

希捷公司已公布一篇补充性评论,电话会议上没有宣读该补充性评论,可以通过访问希捷官网投资者关系页面阅读该内容。

(原文链接: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本网联动兄弟媒体http://www.zgqywhcbw.com/zh/kj/2013-07-25/636.html

最新信息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成立于2008年,[详细]

推荐信息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成立于2008年,[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