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专稿]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火!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小炒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综合资讯 > 商务

首架波音787-9新装亮相(图文)

时间:2013-07-29 09:45:57  来源: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作者:本网编辑 吕松华

121.jpg 

本网讯 727日,埃弗雷特波音继续在首架787-9梦想机上取得展,刚刚完成漆的机也成了首架采用新波音民用机涂装的787

新的波音家族涂装在747-8上首次得到用,并在737 MAX一步演。新的涂装保持了很多最初787涂装的特征,并在垂尾上增加了醒目的数字,用来区同一机家族中的不同型号。

787-9充并使787家族得到延伸,可以帮助航空公司足由787-8开拓的航线的增需求。与787-8相比,787-9的机身加6米(20英尺),可多运40名乘客,同航程增加300海里(555千米),而油耗和排放比相似尺寸的机低20%787-9的客沿用了787-8设计,具有一系列深受乘客喜的特征,包括大型色舷窗、大型头顶行李代化LED照明、更高的湿度、更低的客高度、更清的空气和更平行。

787-9目前于最的制造段,下线和首飞预计将在夏季末按行。2014年中期,波音将向启新西航空交付首架机。

最新信息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成立于2008年,[详细]

推荐信息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成立于2008年,[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