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专稿]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火!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小炒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综合资讯 > 商务

新总监加盟SWIFT亚太区分部 将掌管区内客户关系管理团队

时间:2013-08-06 09:41:05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本网编辑 吕松华

本网讯 85日,全球212个国家和地区超10,000多家组织券机构及公司客的金融息服SWIFT行金融会)5日宣布委任Edward James Haddad Eddie Haddad为亚太区总监

SWIFT太区及欧洲丶中及非洲地区行政Alain Raes表示:「Eddie Haddad 深的行政人,在太区包括售丶业务发展丶财务运等多个域,均有广泛经验;涉足资讯科技丶金融服媒行。彼无在提升业绩丶管理地区团队丶开发创新的售渠道,与业务夥伴合作均有卓越成就,为亚太区各地的客提供数以百万元方案。我很有信心,Eddie的加盟不有利SWIFT太区展,更会成整个团队不可或缺的力量。」

Haddad先生表示:「SWIFT在金融核心的业务如此重,无疑可区内金融市基建丶行丶券公司及企拓展商机,一步提升更高价。我切期待加入SWIFT太区团队,与广大客户紧系和合作。」

Haddad先生接替了太区助理行政Patrick de Courcy的部份职务Patrick de Courcy一直兼任客关系管理团队的署理主管,同担任集其他要de Courcy先生表示:「Eddie对亚太区及金融业拥有丰富知,有助我巩固与客的关系,并确保我能最有效地迎合他的需要及期望。」

Haddad先生生于澳洲,Monash University的工商及财务学士学位,现为澳洲特计师公会会。他在洲生活及工作超15年,曾以不同领导角色管理地区团队,在金融服场拥有超20经验。加入SWIFT之前,Eddie森路透 Thomson Reuters)的售部主管,掌管由90才及顾问组成的团队,包括公司三大财务风险业务单位,合收益达10亿美元。Eddie亦于洲曾担任多个客关系管理要,彼曾直接负责东盟丶南丶日本及澳洲的业务。他已展开了多项业务发展工作,在业务方面往彪炳。Eddie已婚,育有两名子女,并将继续驻守新加坡分部。

Raes先生负责两个独立管理的地区,包括欧洲丶中与非洲管理团队太区团队Raes先生下属包括:

    太区副行政裁兼太区市及策略部主管Patrick de Courcy

    太区公共事传讯部主管Beth Smits;及

    太区服及支援部主管Anand Bindumadhavan

Haddad先生的下属包括:

    大中地区主管

    日本及国区主管入江由里子;

    印度次大主管Arun Tiwari

    盟区主管Zelda Anthony

    大洋洲主管Bill Doran

    公室行政部主管Tracy Tam售渠道主管;此团队将于年底前SWIFT吉隆坡企中心。

SWIFT在香港及新加坡成立,在太区经营302005年于立三个地区SWIFT的商及支援处总数增至8家,当中包括位于香港及京的客支援中心,运中央控制中心,以及于20133立的吉隆坡球枢中心。

(原文链接: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本网联动兄弟媒体http://www.zgqywhcbw.com/rw/2013-08-06/693.html

最新信息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成立于2008年,[详细]

推荐信息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成立于2008年,[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