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专稿]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火!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小炒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综合资讯 > 商务

雷格斯调查:中国最另类的五个会议地点

时间:2013-08-15 08:54:58  来源: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作者:本网编辑 张超

本网讯 尽管如今在咖啡馆里开会已经司空见惯,但对一些中国的管理人员而言,灵活办公的更大意义在于一种勇敢的体验。在全球领先的灵活办公空间供应商雷格斯最近开展的调查中,他们表示自己在选择会议地点方面偏于传统。来自90多个国家的超过26,000名人士参与了此项调查,就曾经在最另类的地点参加的商务会议发表了意见。在全球范围内,最另类的会议地点包括修女院、花园树底下、托儿所和超市出口队伍中。

调查显示,有些会议地点似乎更适合拍摄充满打斗场景的惊险片,部分商务人士在选择会议地点时几乎丝毫不受限制;这些非同寻常的会议地点包括航空公司的飞机库、快艇、矿井、停用电梯和古老的捕虾船。

全球最另5个会地点

中国最另5个会地点

滑雪雪橇上

自行

苗木

温泉度假

垃圾填埋

人民大会堂

婚宴

险胜

关于会议地点,中国人比其他国家的人更传统,很可能在汽车、咖啡店和酒店内开会,而飞机和机场也是中国人青睐的选择,这反映了当今商务的国际化特征。另一方面,泳池、海滩、水疗中心和高尔夫球场也是重要的会议场所,这显示商务会议并非都是让人身心俱疲。

雷格斯东亚区总裁韩蓝霆(Hans Leijten)表示:人们选择另类地点举行商务会议,从泳池到废弃建筑和海滩,这反映了商务人士思维的开放性和灵活性。此次调查揭示的开会地点可能并非所有人的最爱,有些地点则在安全性和专业性方面存在欠缺。但幸运的是,对于那些不太喜欢探险的专业人士,世界各地有庞大的既专业又高效的会议地点网络可供他们选择,帮助他们专注于会议目标,而不是怪诞的会议环境。

最新信息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成立于2008年,[详细]

推荐信息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成立于2008年,[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