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专稿]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火!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小炒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综合资讯 > 商务

中国名优产品平台将10月19日深圳成立

时间:2013-10-11 13:33:06  来源:格调中国  作者:

本网讯 中国名优产品平台(www.chinaomall.com)是联合国采购商数据库及商务部指定的厂商行业权威数据库互动物联网平台,也是中国大陆地区优质产品生产商最具代表性和可信性的专业数据库互动物联平台。

中国名优产品平台发起人为胡国平博士和互联网营销专家邓楚龙,两位行业内著名人士利用互联网的先进科技进行大规模的网络整合工作,建立一个多层次的产品供应需求链,搭建起优质产品生产商和采购商进行互动的信息线上线下平台。 最终打造成“五个一”互动线上线下平台,即一个网络平台、一本杂志、一个展会、一个俱乐部、一个基金。

20131009130914367.jpg

 

中国名优产品平台定位:是优质产品生产商和采购商最直接的互动平台和交易市场,优质产品生产商行业最专业的数据库,让优质产品生产商和采购商获取最便捷的供求信息,减少中间流通环节,在供应需求链中创造最大限度的利润价值。这里各行各业产品荟萃,采购商汇集,优质产品生产商可以通过发布供应信息找到最直接的采购商,采购商可以通过发布采购信息找到最直接的制造商。

中国名优产品平台的特点1、直接的交易平台(BTOC)2、开放式信息汇集3、按效果付费的平台(CPS)4、优质产品生产商与采购商互动(中国名优产品企业家俱乐部)中国名优产品平台是所有厂商的电子商务大家庭,欢迎各行业优质产品生产商和采购商加入到这个大家庭中来,我们将充分利用信息化平台优势,整合行业资源,形成规模效应,让厂家和采购商更有效地实现双赢,让中国生产力在国际市场的流通领域里创造最大的效益。

中国名优产品企业家俱乐部成立大典,联合广东省产业发展研究院,将“名优’打造成为一个更多商机,更强人脉的交流平台,一个集名优产品采购推广,高端企业家互动平台,这一振奋人心的时刻,诚邀您及您的朋友莅临出席。

时间:2013年10月19日14::00(星期六)

地点:深圳市宝安区宝源路名优采购中心A座二楼二号会议厅

电话:4009971868  0755-26031099

最新信息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成立于2008年,[详细]

推荐信息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成立于2008年,[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