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专稿]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火!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小炒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综合资讯 > 商务

最纯真的绿色——亿建的市场竟争力

时间:2013-10-11 13:54:09  来源:中国连锁网  作者:

国家“十二五”规划,第一次把绿色建筑纳入政府文件,要求建筑业要推广绿色建筑,绿色施工。“绿色建筑”、“绿色建材”,因此被大多数国人所熟知。打着“绿色建材”与“绝色建筑”旗号的公司也如雨后春笋般冒出。

谁将成为“绿色建材”、“绿色建筑”时代博弈的赢家?带着此问题,笔者走进了广东亿健绿色住宅材料工业有限公司。

据广东亿健绿色住宅材料工业有限公司营销总监说,他之所以做“绿色建材”和“绿色建筑”,不仅是因为看好“绿色建材”与“绿色建筑”发展前景,更在于“绿色建材”、“绿色建筑”是无愧于人生、无愧于国家、无愧于人类发展的事业。目前我国建筑能耗占26%,交通能耗为10%,工业占60%至70%。按照目前的发展趋势,工业能耗占比随着经济社会发展将会降到三分之一左右,而建筑和交通能耗将会进一步上升。欧盟的测算标准表明,建筑全过程对全球资源和环境的影响重大,资源消耗方面:能源为50%,水资源为42%,原材料为50%,耕地为48%;污染方面:空气污染为50%,温室气体排放为42%,水污染为50%,固体废物为48%,氟氯化物为50%。可以看出,建筑全过程消耗了大量的资源和能源,产生了等量的污染和排放。由此可见,建筑节能将是应对气候变化的主战场之一,中国2020年国内生产总值二氧化碳排放比2005年下降40—45%目标,绿色建筑肩负重任。

问到做绿色建材如此信心满满,除了看好行业前景外,广东亿健绿色住宅材料工业有限公司是否有“秘密武器”?该营销总监笑了笑说,“秘密武器”当然有了:一是广东亿健绿色住宅材料工业有限公司有集团资源优势,可以完全整合集团优势资源。广东亿健绿色住宅材料工业有限公司是广东启光集团旗下的子公司之一,我们是广东亿健公司的全国营销管理中心,启光集团是一家以工程建设、钢构制造、绿色住宅、娱乐设施、投资发展等五大板块为支柱产业的大型集团企业。行业中其它企业只有走联合营销、抱团取暖才能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屹立不倒,而我们只要整合集团人才优势、产品开发优势、项目成功运营管理优势等,就能在市场中处于不败之地。二是广东亿健绿色住宅材料工业有限公司的建材产品质量经得起市场检验,这是最大的信心来源。公司建材产品具有绿色环保、安全节能、防虫鼠咬、防火、隔热、隔声、抗震、无甲醛的特点,绿色节能住宅以灵活的空间设计、低成本、可循环使用,安装周期也短,施工快,比一般快60%,使用寿命长达50年,另外,我们的产品物美价廉,产品的价格比一般产品低18%,因此,产品获得了世界各国客户的赞誉。公司通过了ISO认证,目前有些客户买过我们的产品到澳洲做测试,我们的产品符合国际标准。

绿色建材、绿色建筑博弈中,谁是赢家?笔者觉得,这个问题到这里已经不重要了,只要绿色建材走进千家万户,只要绿色建筑遍布世界,在安全、节能、低碳成为世界发展主题的今天,绿色建材与绿色建筑就成为人类最大的赢家。

最新信息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成立于2008年,[详细]

推荐信息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成立于2008年,[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