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专稿]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火!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小炒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综合资讯 > 商务

北京开心哈乐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诚招加盟商

时间:2013-10-12 11:27:22  来源:连锁网  作者:

开心哈内的知名度愈来愈高,越来越多的人了解到了开心哈的品牌力,准个行业进军;孩子个开心哈的国度里,也收到了不一的多彩童年,孩子记忆定格在欢乐的世界,带给孩子安全、无娱乐环境。

  北京开心哈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引全新游理念,隆重推出开心哈儿童园,小朋友开辟儿童娱乐新天地!的游具包括炫彩椰子,瀑布滑梯,海景水床,奇幻迷,彩虹筒,缤纷气球屋,高空气旋,魔幻万花,旋转弹力座等,小朋友们创造一个快的空,一个集体的氛,一个缤纷的世!

  儿童园中的游乐设施灵感源自于在森林、河川、公园里忘我嬉的孩子。小朋友和大朋友在一起玩耍,在游玩中可以培养孩子的勇气、心和好奇心,同更能培养孩子与他人沟通的能力,孩子们拥有一个多彩的童年。

  设备大气的设计和亮的用色使开心哈儿童园在第一感官上区于大部分普通的儿童园。最受迎的游乐设备椰子是垂直轴单转型游乐项目,椰子造型设计大方,以热带丛林海岛为下生着无数丰椰果,其艳丽的色,逼真的造型使小朋友充分享受到神秘的南国情,小朋友通上下肢体协调配合,攀爬、乘坐其上,在旋中体新的平衡经验。促觉统合能力的提高。瀑布滑梯造型简洁得体,将传统概念的话题增加了动态元素,人工瀑布的构思,潺潺的流水声,小朋友仿佛置身"瀑布"之上,流直下。

  开心哈儿童园突破传统的只强调教育不关心精神的模式,希望带给孩子真正的快不同年、不知道彼此姓名的孩子在室内共同游,以"梦想"置的游戏场所,使每个孩子的心灵感受到快。儿童园定位于中高档消人群,避开低档次价格争,以量和服务维系客优质的原材料和生证设备质,高量的设备能保证乐园在期的运中始占据同行中先地位。

  儿童优势在于商品简单简单,无存,无需持性的进货盘存,源等,同采用会制,成本回收快。目前,开心哈儿童园已开了50几家,并不断的射到全国各地,更多的孩子们带欢乐

  在个金秋送爽的季里,有了开心哈的陪伴,加盟商更多的富果,孩子将收更多的欢乐,家朋友将收更多的安心,开心哈与您一起,向着大的目共同迈进吧。

最新信息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成立于2008年,[详细]

推荐信息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成立于2008年,[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