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专稿]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火!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小炒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综合资讯 > 商务

浙江首个为“三农”融资担保服务试点在龙游启动

时间:2013-10-14 09:32:34  来源: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作者:杨梦怡

本网讯 日前,龙游联社与浙江三农担保有限公司签订了融资担保协议,按照协议,凡符合条件的农民专业合作社、家庭农场、龙头企业等因生产、经营需要贷款担保的,该担保有限公司均提供担保服务。至此,浙江首个为三农融资担保服务的试点正式启动。

为解决农民专业合作社、家庭农场和龙头企业等生产经营主体贷款难、担保难问题,浙江三农担保有限公司会同省农民专业合作社联合会(入股单位)多次到龙游县进行调研,倾听社员和各方人士意见,最后根据龙游县合作社数量多、家庭农场发展快、贷款呼声高等的实际,决定把浙江省首个为三农融资担保的试点放在龙游,并征得龙游联社同意,双方携手开展信贷融资服务。对于浙江三农担保有限公司1亿元注册资金,龙游联社按110的比例给予放大,核准10亿信贷额度,单家生产经营主体最大贷款额可达1000万元,利率根据贷款定价管理办法测算后再下浮10%,对信誉度好、经过信用等级评定的合作社和龙头企业,利率可以再进行优惠。

最新信息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成立于2008年,[详细]

推荐信息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成立于2008年,[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