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专稿]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火!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小炒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综合资讯 > 商务

超萌小清新页游《幻城勇士》隆重开启 敬请体验!(图文)

时间:2013-10-16 12:13:29  来源: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作者:本网采编 张超

本网讯 悉,超萌小清新游《幻城勇士》在国隆重开启!

萌物来,家园危急!勇士暴起,PK!玩防,玩转热辣好友派,品味小清新就来幻城勇士!

幻城勇士是一款SNS社交和RPG角色养成元素的网

113516az2axhu1uukwox5h.jpg 

故事背景:安帕上,黑暗帝国大巫贝鲁堪称是当代最杰出的巫,但贝鲁斯在其的心内似乎包藏着一征服全大的野心。贝鲁斯抓走了安帕上友善圣的生命女神——“赛维,企赛维娜之精神来化出更为强大的复活能力的生命果,以用来打造不死亡灵军团。安帕的未来会是什么境况?

英雄,拯救你女神与家园的职责将落在你的肩上!

玩家扮演的角色,在不断追求、化装物的同继续走上冒程,解开女神被架背后的谜团。在游世界中,也要热爱的朋友,或是军团一起攻打高度的副本等等

主推松游交朋友,共同冒,休闲娱乐实现玩家之的互,有友情互助,也会诙谐娱乐恶搞的一面。

想来试试的童鞋戳:

您打开您的QQ或朋友网——上方的”——入并幻城勇士并点开始游戏进入。

114131616v1vqs0hy0001j.jpg

 

(原文链接:中国前沿资讯——本网联动兄弟媒体http://www.zgqyzxw.com/cj/yx/2013-10-16/1547.html

最新信息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成立于2008年,[详细]

推荐信息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成立于2008年,[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