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专稿]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火!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小炒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综合资讯 > 商务

天津富泉携手天津集邮公司共推中国金币品牌(图文)

时间:2013-10-26 10:05:46  来源: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作者:本网采辑 张超

JB_2013102495827105.jpg

本网讯 为进一步扩大中国金币品牌的影响力,更好地宣传推广中国金币产品,天津富泉金银饰品销售有限公司于10月21日参加了由天津集邮公司举办的马年生肖产品推介会,向广大来宾展示了中国金币马年生肖及贺岁产品。

与会的市集邮公司各分公司的负责人纷纷对中国金币产品的观赏性、收藏性、投资性给予了肯定,并表示此类产品非常适合在各邮政网点摆柜销售。此次活动为双方开展进一步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两单位初步约定,将在今后继续联办推广中国金币品牌产品的相关活动。

最新信息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成立于2008年,[详细]

推荐信息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成立于2008年,[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