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广告、活动、公关传播、战略合作及区域代理,请看网站下方相关介绍或致电:010-62937502转60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综合资讯 > 商务

保龄宝公司与齐鲁工大联合成立营养健康研究所(图文)

时间:2013-12-20 09:54:03  来源:齐鲁网  作者:

1218日,保龄宝-齐鲁工大营养健康研究所启动仪式在齐鲁工业大学隆重举行,齐鲁工业大学党委书记徐同文、副校长傅东良、资产处处长张建华,禹城市委常委、副市长杨洪利,市发改局局长刘开明,保龄宝公司董事长刘宗利出席活动。

1387503441784.jpg 

健康是人类的共同追求。《世界人权宣言》指出人人享有获得安全和营养的食物的权利,党的十八大提出要提高人民健康水平,使健康梦成为中国梦的重要支撑。作为我省唯一的工业大学,齐鲁工大在食品与生物工程领域居国际先进、国内领先水平。作为国家生物产业基地核心企业,保龄宝公司致力于为社会提供最佳的生物技术产品与服务。双方联合成立营养健康研究所,旨在整合技术、人才、市场、资本等方面的资源,培养专业技术后备人才,从健康研究、实验、课题、技术开发、营养改善入手,促进科技成果产业化,开发安全高效的健康产品,力争成为具有国际水平的健康产品应用开发中心、人才培养中心和技术交流中心。

作为中国功能糖行业的领军企业,保龄宝公司一直坚持走平台化发展和产学研联合创新的路子,拥有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国家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博士后科研工作站、院士工作站等诸多国字号研发平台,形成了集小试、中试、孵化、扩出、工业化、产业化为一体的创新体系,而营养健康研究所的成立也将进一步丰富保龄宝公司的创新平台,提升企业创新能力,巩固公司在行业内的技术优势。

目前,保龄宝公司顺应时代趋势、消费趋势、健康趋势,加大了对高端功能糖领域如结晶海藻糖、低聚半乳糖、结晶果糖等产品的开发与资金投入,多个项目建设正在密集进行中。与齐鲁工业大学联合成立营养健康研究所,也有利于其借助高校的科研力量和优势资源加快推动企业的转型升级。

最新信息

  本网讯 为了维护国家法定货币形象[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为了维护国家法定货币形象[详细]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