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观潮:前沿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综合资讯 > 商务

青姿秀:让利伙伴、合作共赢(图文)

时间:2015-06-19 17:21:40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5月24日上午9:00,青姿秀护肤品新品发布会在北京交通饭店隆重举行!

青姿秀护肤品优秀经销商们

这次新品发布会可谓是微商巅峰大会,中国最优秀、最知名的微商企业团队盛装出席大会!

此次新闻发布会由香港佳跃有限公司主办、梦想团队协办。

青姿秀护肤品公司总经理刘朝阳(右)做精彩报告

青姿秀护肤品公司技术总监刘迪(右)解析产品特性

  原料供应商意大利DMS公司中国区总代理王文海先生解析青姿秀产品原料

青姿秀官方合作伙伴梦想团队创始人糖糖精彩发言

中央电视台记者对此次青姿秀新品发布会进行全程专题追踪记录报道

此次青姿秀新品发布会上,优秀代理与微商大咖齐聚一堂,收获颇丰。这次青姿秀新品发布会上发布了四款主打产品,分别为精华水、乳液、日霜、晚霜

此次新品发布不仅在于护肤品本身品质有所提高,青姿秀在新品上的包材和包装更加用心,设计感更强!虽然成本提高不少,但让人欣喜的是这几款产品的零售价均无变化!青姿秀履行了自己的诺言:最大程度让利顾客和代理商

在此次大会上,公司分定位、设计、理念等方面别从重新解读了青姿秀品牌。

一、品牌的定位

青姿秀品牌自创建之初,就崇尚自然之美,从大自然中汲取原料和灵感。旗下产品均无多余添加,纯天然成分。公司明确要做好三件事:产品设计,产品包装,和品牌推广

内在美:

产品设计是产品的内在美,主要包括原料选取和研发投入。我们一直相信,好的原料和一流的研发技术,是保障优质护肤品的基础。在这方面,我们投入很多,对原料的选择近乎苛刻,对原料的 纯度,产地,合作企业都有严格要求和把关。

外在美:

产品包装是产品的外在美。在保障了内在品质的基础上,我们在包装设计,材质和印刷工艺方面也投入很多。目前青姿秀包装工艺和包装材质,都可以比肩一流的护肤品牌。

推广好:

在保障优秀产品设计和一流产品包装的同时,我们会逐步加强品牌的推广,通过更多的媒体和渠道,让更多的用户了解青姿秀,使用青姿秀。品牌的推广会是公司以后重点且持续投入的方向。

二、产品理念

 源自天然:

我们一直奉行“源自植物,天然为本”的产品理念。旗下所有产品的原料均为天然成分,相信只有源自植物,才更安全,健康和放心。

坚守品质:

青姿秀立志深耕知性和智能型女性市场,成就每一个唯一的女人,而非以名牌为贵的女人。谨记并坚守产品品质,为女性创造高效能,纯天然的护肤产品。始终坚信一流的产品品质才能创造流行和美。

尊重个性:

“青春之姿秀出来”,一百个女人,有一百中美容方式。青姿秀在保证产品品质同时,还诉求大胆和独特,对于个性化的坚持以及个人自我主张的尊重,彰显青姿秀品牌具有的现代感和个性化特色。

三:合作模式

在合作方面,我们奉行“让利伙伴,合作共赢”的方式,无论是线下实体经营,线上经验,都提供了高于同类产品的进价优势和奖励优势。在与青姿秀合作过程中,以下两点会让你深有体会:

聆听:

聆听每一次感动,每一次建议。对合作伙伴和用户的建议保持低姿态的接受,和高效的响应。“简单相信,认真执行”,我们降低相信的门槛,而提升执行的速度和品质。

坚守:

​青姿秀要做一个长线品牌,从一开始就坚守自己的责任和良知,坚持产品的品质。一个人也好,一个品牌也罢,都需要坚持产品品质的底线。品牌和护肤一样,不是一朝一夕,而是长久经营。

2015年夏季青姿秀新品发布会暨青友见面会圆满结束,此次大会后,不仅青姿秀企业对品牌有一次更深的诠释,让广大代理商对青姿秀产品更加有底气,更让梦想团队的优秀代理们有了一次面对面的交流,彼此之间的情谊更浓,团队气氛也更加融洽,团队也更加团结一心!

最新信息

  日前,英国第一太平戴维斯与融信[详细]

推荐信息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