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火!“10+30=1800”小炒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综合资讯 > 商务

颠覆·新生,拥抱大屏的姿势未来还能如何不一样?(图文)

时间:2016-10-13 17:33:48  来源: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作者:金蕊

营销,

源于生活,

归于价值体验。

如今我们即将见证第三个阶段——营销3.0时代,即“价值观为中心的时代”,在这个新的时代中,营销者不再把顾客仅仅视为消费个体,而是把他们看做具有独立思想、心灵和精神的完整的人类个体。“交换”与“交易”被提升成“互动”与“共鸣”,营销的价值主张从“功能与情感的差异化”被深化至“精神与价值观的相应”。

——现代营销学之父菲利普·科特勒

1.JPG 

本网讯 我们身处在一个急剧变革的互联网时代,互联网改变了人们的生活、娱乐、学习方式,伴随着生活方式的改变,消费者与媒体的触点也在深层次、多维度延展。基于消费者的互联网行为变革,让品牌更加重视以“生活为中心”营销要素,更加在乎如何进入消费者的生活场景,尤其是家庭生活场景。

纵观互联网发展和数字营销的演变,验证了营销的立足点“价值观为中心”是不变的。家庭大屏作为一种深入介入信息接受者家庭娱乐生活的独特的媒介终端,是激发消费者最多触点的情感流动的传播媒介。

行业大牛们心中的家庭大屏是什么样子?家庭大屏产业的未来如何进化升级?如何构建品牌的营销核心力的关键?谁掌握市场的未来?拥抱大屏的姿势未来还能如何不一样?互联网营销企业又如何推动大屏生态营销的价值升维?

10月19日,尼尔森网联与腾讯视频、泰一指尚、爱奇艺、阿里互娱、小米科技、乐视生态、芒果TV、百泰信息等十余家互联网营销顶尖企业,约你享受一场关乎中国家庭大屏产业发展的盛宴!

据了解,来自互联网先锋企业的营销领袖们将闪亮登场,带来一场刺激脑神经的“大屏”风暴。泰一指尚副总裁李麒先生受邀出席,届时为大家现场解析大屏生态的“颠覆·新生”,分享拥抱无限视界的巨大营销价值。

值得期待的是,此次盛会上AdTime将携手尼尔森网联、腾讯、阿里、乐视等家庭大屏产业内多家领军企业联合发布《中国家庭大屏产业生态发展白皮书》,为全行业呈现适用于此生态系统良性发展的思考与洞察,用科技的力量勾勒出产业的前路,重塑家庭大屏价值,支持产业生态发展。

【活动锦囊】

10月19日09:30-17:30

中国 • 上海 • 老场坊1933

AdTime与尼尔森网联一起,

携手互联网营销先锋企业带你直达“家庭大屏”的营销巅峰。

扫描大屏产业、解码大屏生态、打造共振效应,

带人们领略家庭生活中的“诗和远方”。

 

#这些大咖现场将发声#

尼尔森大中华区总裁 严旋

腾讯视频客厅产品部总经理 赵罡

尼尔森网联高级副总裁 张弘

泰一指尚副总裁 李麒

阿里数娱市场销售总经理 穆旸

爱奇艺销售运营高级总监数据研究院院长 葛承志

小米科技MIUI广告销售部营销中心总监 郑子拓

百泰信息董事长 田涛

乐视生态OTT商业创新高级总监 管倩

芒果TV广告营销中心总经理 曾华

优朋普乐副总裁 韩怡冰

品友互动联合创始人兼COO 谢鹏

……

AdTime是泰一指尚旗下营销服务品牌,依托于泰一指尚大数据技术实力及持续不断的产品创新,打造了大数据分析平台“Atlas云图”、互动电视广告平台“AdSmart”、网络视频营销平台“OTV”、互联网广告平台“CCM”、移动互联网广告平台“手指客”、 社会化媒体营销服务平台“SNS+”等数字广告产品,为品牌主提供基于全网和全媒体的一站式整合营销服务,实现品效合一的营销目标。AdTime通过大数据应用能力开放,以及所整合的OTT行业强势广告资源,创新推出“大视频、高到达”的OTT智能电视营销解决方案AdSmart,拥有权威第三方监测机构智能电视媒体认证资质。

最新信息

  本网讯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倾心打造[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倾心打造[详细]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