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火!“10+30=1800”小炒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综合资讯 > 商务

微商代言人王海燕:悦蕾/穆丝长线品牌成就微商价值(图文)

时间:2017-04-12 09:48:27  来源:时尚生活网  作者:

 

王海燕近照

根据易观智库的数据,在性别和年龄分布中,微商用户以女性居多,呈现年轻化特征,女性和 30 岁以下的用户分别占比 57.9%和 63%,以女性和年轻人为主的用户结构影响了微商行业主营的商品品类,年轻女性对于爱美、照顾家庭和生理的需求带动了美妆、服装、生活、母婴等商品的销量,女性消费特征得到了放大,形成了微商行业以美妆和生活产品为主导的销售格局。

王海燕,中国第一微商团队——【海燕微盟】创始人!一个超级宝妈,长得非常漂亮,目前做微商三年,自己一步一步个脚印做到现在!目前,带领两百人的团队,团队中精英聚集,人才倍出。靠自己的努力,创立了中国新锐微商团队——海燕微盟。

偶然的机会,王海燕在微信上看到朋友在朋友圈卖东西,她心里想如果靠一部手机也能赚钱,这样便会更轻松。渐渐她对微商感兴趣,她最初拿出1000多元决定把拼一把。货到手了,自己跟朋友首先尝试产品,效果的的确确好。一款产品质量决定产品销量。开始微商之路,一开始人脉各方面根本一窍不通,自己慢慢去摸索,王海燕不断看书充电。

\

MOONSE穆丝秉承“品质第一,服务第一,团队第一”的企业宗旨,坚持“天然、奢华、纯真”的品牌理念,凭借“坚韧、美丽、纯粹”的企业精神,以市场为导向,以消费者为核心,研发销售美容护肤、彩妆、女性私处护理精品,在行业中享有极好的声誉。公司重视化妆品微商行业市场走向,完善品牌体系,提高产品质量,提高品牌的自我约束力,让公司有序长远发展。灵活应对微商市场日新月异变化的发展模式。穆丝全国招商热线/电话:15099968102。

MOONSE穆丝迄今已拥有5大系列产品:护肤、彩妆、女性私处护理产品、保健品、母婴产品。公司已在全国20个省份、5个自治区和4直辖市拥有1万多家分销商及上千销售点(仍在增长中)。MOONSE自从2012年开始在电子商务领域崛起,现在以每月几百万的销售量稳步上升,已然为电商界的一匹黑马!是一家走过4周年的微商品牌公司。

悦蕾美妆旗下拥有四大镇店之宝:悦蕾洁面、悦蕾面膜、悦蕾眼膜、悦蕾水凝露,功效显著,纯植物萃取,深受时尚达人及消费者们的一直推崇。

记者了解到,悦蕾美妆旗下产品是一款8无产品。“8无”无"指的是:"一无激素""二无色素""三无矿物油脂""四无双氧水""五无铅汞""六无工业防腐剂""七无酒精""八无香料。记者不说悦蕾比什么牌子好,每个品牌都有自己的特点和成长历程,不诋毁别的产品,悦蕾是只靠口碑做起来的微商品牌!

海燕微盟微盟三年的经营历程,造就了海燕微盟成员坚韧不拔的精神,成就了海燕微盟最初的梦想。海燕微盟逐步完善经销商制度、升级产品、拓展产品线,依靠产品的优秀品质以及海燕微盟不懈的努力,旗下著名品牌【悦蕾】已然成为微商界的口碑王品牌。

2014年正式成立【海燕微盟】团队,一步一步稳步前行,并且带领出了不少优秀代理独自成立自己的团队,2017年成立了【海燕微盟】电商工作室,正式公司化运作,携手诸多大咖及更多优质长线品牌开启微商之旅。同年推出的【海燕微盟星计划】致力为旗下优秀代理打造个人品牌,每天百余家媒体不间断对团队优秀代理报道。多次获奖,成为穆丝/悦蕾/浪莎/向大大/金稻/赛丝之秀等冠军团队,看到团队的壮大,带领了大家一起赚钱,我很珍惜现在拥有的一切,感谢微商让我们认识了全国各地的朋友们!

面对不断壮大的海燕微盟团队,王海燕表示:“我有自己的信仰和信念,我有自己的执着和追求!抓住机会,才能创造机遇;把握机遇,你才会跟上时代的脚步;敢闯敢拼,才会有微商人的未来!很荣幸,我能与海燕微盟的每一位伙伴共同努力,成就自己的同时,成就了团队的伙伴。”海燕微盟微信号:W576203546,悦蕾官网:www.yuelei365.com。

最新信息

  VR依旧是2017美国CES全球消费电子[详细]

推荐信息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