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火!“10+30=1800”小炒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综合资讯 > 商务

四川助名科技:百度竞价位关键词包年推广开启seo新概念

时间:2017-06-12 14:16:32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

如今,很多企业十分重视自己在搜索引擎平台譬如百度的信息显示排位,特别是建立了企业官方网站的企业。通过搜索行业相关的关键词,企业相关信息显示的位置越靠前,特别是在首页靠前的位置,是最符合企业

如今,很多企业十分重视自己在搜索引擎平台譬如百度的信息显示排位,特别是建立了企业官方网站的企业。通过搜索行业相关的关键词,企业相关信息显示的位置越靠前,特别是在首页靠前的位置,是最符合企业需要的。因为只有这样,才能最大限度地实现对企业的传播,使那些有特定需求的潜在客户通过搜索引擎找到本企业,进而为企业带来实质性的业绩上的提升。

想要达到这样最优的企业网络状态,就需要通过一系列的操作来实现,这就是大家曾了解到的SEO。

虽然经常会在不同的地方看到SEO这样的字眼,但相信很多人都仍旧对SEO没有一个很清楚的概念。同样,对于SEO能够为企业带来的帮助也缺少很清晰的了解。

简单地来说,SEO包含了两个方面的内容,站内优化及站外优化。站内优化包含了比如网站结构调整、网站内容建设、网站代码优化,这就要求企业必须首先建立起自己的官方网站,并对其进行完善、维护。这类的操作是作为一种基础性的工作,为企业在其后的对外信息传播做出铺垫,是一种内在结构性的完善。而将企业信息传达给特定的目标才是SEO真正要实现的。这就是SEO的另一要点:站位优化。

要实现站外优化的最好效果,就离不开现今国内使用频率最高的搜索引擎平台——百度搜索。而百度也拥有许多能够为企业提供特定服务的产品,以前面提到的企业信息排名来讲,就有“百度推广”。这类产品能够以较快的速度实现对企业信息的扩散,但同时也有着一些缺陷。一是成本较高,此类产品是根据企业信息的被点击量来进行收费的。二是具有很强的时效性,如果企业结束此类产品的使用,企业信息的排位会迅速下跌,失去被优先点击条件。

后来就产生了更具性价比和时效性的“百度竞价位关键词包年”的服务。本产品以包年的形式收取费用,最低万元以内的价格就可以满足企业的需求。同时可以持续1年的时间令企业信息在相对稳定的位置进行展示。若企业后续不再需要这类型的服务,其实经过1年的维护,企业的信息传播已经具有一定的成效,甚至能够在潜在消费群体中具有一定的影响,也可以就此转向别的产品来进行使用。

由此,百度竞价位关键词包年在SEO的站外优化上,能够实现为企业带来稳定的效益。没有百度推广的大起大落、和无止限的资金投入,只需1次投入,便能够在1年的时间内收获最好的效果。这既是对百度自身产品的一种升级,也是对SEO操作模式的一种创新!

四川助名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网络综合服务为基础,以品牌公信力塑造为核心,致力于根据企业或者个人现有网络情况制定并提供适合其自身的网络服务,从多角度多方式为客户解决其网络需求的新型科技公司,在微信朋友圈广告服务方面也拥有成熟的操作经验,能够为有需要的企业提供有效的操作服务。

最新信息

  VR依旧是2017美国CES全球消费电子[详细]

推荐信息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