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火!“10+30=1800”小炒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综合资讯 > 商务

第六届中国上市公司诚信高峰论坛8月底将举行

时间:2017-06-30 08:53:25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本网采编 风痕

本网讯 本网(中国前沿资讯网)今日从中国上市公司诚信高峰论坛秘书处获悉,“第六届中国上市公司诚信高峰论坛”将于8月底在北京举行。

据了解,由中国上市公司网(www.ipo123.cn)主办的“诚信的力量·中国上市公司诚信高峰论坛”系列活动截至目前已成功举办了五届,论坛始终本着推动我国资本市场健康发展,传播正能量,积极改善和提升上市公司公众形象的宗旨,紧随时代热点,把脉时代前沿,积极推选出了一批上市公司的诚信典范。

据论坛秘书处相关负责人称,随着“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在北京圆满落下帷幕,论坛进一步夯实了中国和沿线国家全方位务实合作的基础,凝聚了世界各国对“一带一路”的共识。为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大倡议,证监会将从并购重组的市场化改革、完善多层次资本市场体系、稳步扩大资本市场双向开放等三方面深化资本市场改革,助推“一带一路”建设。本届论坛将围绕“‘一带一路’战略下的上市公司国际化跨越”这一话题展开研讨,同时,论坛秘书处还将通过中国上市公司诚信百佳测评活动,推选出“2017中国上市公司诚信企业百佳”榜单。

据悉,“第六届中国上市公司诚信高峰论坛”由中国经济报刊协会指导,中国经济报刊协会智库委员会、中国人民大学金融信息中心提供学术支持。另外,本次论坛还得到了中缅友协的大力支持。

本网(中国前沿资讯网)作为历届宣传支持媒体,将继续追踪本届盛会并进行第一时间相关新闻报道。

论坛专题http://www.ipo123.cn/2017cxgflt/

最新信息

  本网讯 歌伦贝尔的诸多品牌合作伙[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歌伦贝尔的诸多品牌合作伙[详细]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