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火!“10+30=1800”小炒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综合资讯 > 商务

东源尚品装饰设计,我为环保出份力(图文)

时间:2017-11-06 17:10:42  来源:软文批发网  作者:

建筑就像一部史书,历史理性和感性的争锋、美学和技术的交融,记录着人类智慧与文明的进步。而随着科技不断的进步,赋予建筑更多新的生命力及多元化。

今天,我们对建筑有了更深的追求,尤其是那些追求品质生活的精英人士,在考虑家居装修问题上,面对市场质量参差不齐的家装企业,究竟应该怎样选择,才能避免那些行业标准模煳、一味追求装修表面形式而不注重工程质量的的商家?在这种背景下,东源尚品(北京)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自成立之初就决心打造优质、多元、独特的设计,以专业、专注的态度及不断更新的施工工艺,为业主提供高标准的高端家居装饰服务。

通过对传统家装行业工艺的梳理与分析,东源尚品装饰团队研究总结出专门运用于别墅设计与装修的高效、完善的工艺标准;并以传承华夏建筑文化为载体,坚持“返本开新”精神,旨在为业主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及高标准的质量,东源尚品装饰设计的这项工艺技术的优势在于:

一、传承华夏传统建筑文化,坚持返本开新精神,极致品质的施工质量,为您的家居装饰保驾护航

伴随着时代的喧嚣与浮躁,中国传统建筑文化中鲁班精神所代表的刨根溯源、专注专研、一丝不苟、精益求精、追求卓越等精神特质在逐渐的消失,在这个时代,行业需要重塑的就是这种信仰和匠人精神,只有重塑了这种精神,企业的文化底蕴才能实现真正的价值,才能真正得到社会的认可。而东源尚品传承的正是这种“厚重承载,返本开新”的鲁班精神,并让“工匠精神”在当代“鲁班精神”的传承中升华。

然而,具体落实到施工环节上,高标准高质量施工方案的落实是离不开每道细微的工序及施工手艺人的配合。基于此,东源尚品装饰团队汇聚源自东方的新亚洲中国南派精工,并不遗余力地发掘和发扬中国传统文化,结合当下都市新贵的追求,把时尚典雅的元素融入到设计的每一个细节,以浩瀚深远的传统文化为创意原脉,传神的演绎东方神韵,将儒雅之风与堂皇气象和谐的复兴于室内装饰之上;并在业内率先淘汰沙子和水泥的工艺,即在瓷砖薄贴法的工艺基础上,淘汰了传统家装企业在施工过程中水泥沙子的混合靠经验去配比做墙面找平,地面找平,而直接采用全新德系直贴砂浆法—从根本上解决墙面沙子水泥找平后开裂、脱落的问题。

东源尚品装饰设计代表作品

其次,吊顶材料(德国可耐福轻钢龙骨及石膏板)、防水材料(法国韦博) 、电管(华翌双面镀锌管)水管(伟星质保50年)墙漆(芬琳)都是符合国际级标准的进口材料及国内一线品牌,并按照德国工艺标准进行施工,整体施工过程中施工的进度与质量的落实环环相扣。零增项的水电设计体系、平整度误差小于2mm的墙面处理工艺、零噪音的墙体隔音系统、坚实牢固的吊顶工艺、再也不会被马桶冲水声惊扰的管道隔音系统; 东源尚品装饰全新德系工艺技术,不仅让施工的标准更加严谨,且让您的装修质量更有保证。

二、环保检测不合格,双倍返还施工金额

东源尚品装饰为了给中国社会提供健康的人居环境,带来更为环保、安全的家居设计施工一体化解决方案,让客户尽享高科技带来的洁净生活。企业在不断迭代施工方法的同时,在技术研发方面,东源尚品装饰团队一直专注于研究行业内的环保新技术、新材料应用。

与此同时,东源尚品(北京)装饰工程有限公司与意大利室内设计网达成战略合作关系,企业每年都会委派优秀设计师到海外进修深造;无论是世界优秀的设计理念还是安全、健康的家居装饰理念,东源尚品装饰团队都旨在为客户提供环保安全的家居设计、施工一体化解决方案,创造健康、宜居的人居环境。

东源尚品装饰设计代表作品

三、每项工程有专门的项目负责人监督落实,分阶段组织项目研讨会

东源尚品装饰施工服务按照国际严苛标准,全程公开、透明化服务,这套模式将装饰过程中的设计师、施工方、品牌合作商,共同建立ID WEB,每个环节需确认事项以及时间明确管理化,并有专门的项目负责人监督落实,分阶段组织项目研讨会,提前指出容易出现的问题,以及解决方案。严格控制工期,施工质量及完工效果。

东源尚品装饰设计代表作品

显然,推动生活环境的可持续发展,创造更安全、健康的人居环境,一直是东源尚品装饰所追求的环保理念。尤其是国家“十九大”对环保的重点支持,使得国人越来越关注环保问题。同时,伴随建筑内装行业不断蓬勃发展,我国城市化进程不断加快,带来环保、安全的家居设计施工一体化解决方案的企业,在环境保护方面,公司通过不断迭代施工方法,专注于研究行业内的环保新技术、新材料应用,引进国外先进的技术装备及国际严苛的管理标准,恪守环境保护法律制度,自觉保护自然环境,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站在全局立场上,坚持可持续发展道路。

公司地址:大兴区绿地中央广场A座607

最新信息

  本网讯 歌伦贝尔的诸多品牌合作伙[详细]

推荐信息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