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专稿]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火!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小炒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综合资讯 > 商务

今日头条果然最垃圾的规定和客服,没有之一!!

时间:2018-06-25 09:41:12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

1.png

今日头条号最早是绑定微博,然后一键登录了。后来都知道,和微博搞掰了,就让用手机登录了。反正有时候登陆你的号经常登陆到乱七八糟的号,总是提示你扫码呀或什么验证的,一不小心失误——也是根据要求,它不是说绑定手机了嘛,就按步骤来,结果说是解绑了,那这个号也不能用了!!对,就这么轻描淡写,就这么不屑一顾,你用了几年的号不不不能能能用用用啦!!是个人都会气急败坏吧!!!!

5.png

很幽默的是告诉你没有“绑定微博”,是你不让绑定不让登录的好不好?!!

很幽默的是告诉你没有“登录邮箱”,难道申请时不需要吗??!!!

4.png

再申诉,不是“半小时内回复”而是彻底不搭理了。完全的死猪不怕烫,客服开始时回复还“您”,一会儿就成“你”了。

7.png

“用户反馈请联系邮箱”形同虚设。给其所属公司北京字节跳动公司发邮件也石沉大海。

3.PNG

难怪这样差的体验感,百度了一下“今日头条真垃圾”,你看图就知道了,相关文章69万条!今日头条真的太让人失望了!!

最新信息

  本网讯 搜于特集团2005年创立于中[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搜于特集团2005年创立于中[详细]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