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专稿]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火!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小炒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综合资讯 > 商务

攀枝花市东区政府副区长唐杰带队调研特色商业街区打造情况

时间:2019-04-16 11:02:13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为了加快打造一批传承城市文化、彰显城市特色、提升城市品质、展示城市形象的特色商业街区,4月10日下午,区政府副区长唐杰带队调研了我区特色商业街区建设情况,区商务局局长古树明及局相关负责人参加了调研。

调研组先后深入到金瓯特色商业街、华芝中央铭城特色商业街、金海乐活美食街、太谷广场南亚风情街、花城生活广场好吃街进行了实地调研,详细了解了各街区的基本情况、主题定位、业态布局以及下一步打造计划,并为各街区下一步建设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调研中,唐杰副区长对我区特色街区的培育和打造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到特色街区建设对提升城市品位、塑造城市形象、完善城市功能的重要意义,力争年内在改造提升老街区和加快建设新街区两方面形成一批特色亮点。二是要坚持规划先行,明确街区的发展目标、功能定位、空间布局、业态结构和个性特色,避免重复建设和同质化竞争。三是要推动街区商贸、旅游、文化深度融合,加速休闲、文创、体育、健康、教育等特色产业集聚,加强与金融、科技、贸易等产业对接,形成相互促进、竞相发展的局面。四是要充分挖掘各条街区的鲜明特色,强化街区独特性和差异性的塑造,注重扬长避短,实行错位经营。五是要加强街容街貌建设,与创文创卫工作相结合,加快完善街区硬件设施、优化街区环境,打造舒适、便利、智能的消费场所,进一步提升消费体验。(据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消息)

最新信息

  本网讯(高军) “绚丽海棠”造型[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高军) “绚丽海棠”造型[详细]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