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专稿]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火!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小炒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综合资讯 > 商务

宜人财富客户见面会走进北京,发力五大新趋势下的财富管理

时间:2019-09-28 10:36:15  来源: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作者: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讯 9月24日,宜人财富“定制财富 定格幸福”客户见面会北京站成功举办,宜人财富CEO尚筱、宜人财富产品策略负责人王浩宇就行业发展形势、财富管理趋势和资产配置策略等客户关心的问题,与到场客户进行了全面交流。尚筱表示:宜人财富正在实现从单一产品向多产品、多服务和以及全方位、一站式财富管理服务平台转型。作为战略发布会之后的重要动作,宜人财富客户见面会已经相继在青岛、上海和北京等地举办,接下来还将陆续在更多城市展开。

1.jpg

宜人财富CEO尚筱

在分享环节,宜人财富CEO尚筱就未来投资趋势与客户进行了分享:“过去几年,中国大众富裕家庭的财富管理需求和中国的投资趋势都在发生着巨大变化,投资、学习、生活、传承、公益这五大需求,在大众富裕人群中越来越多的得到体现。与此对应的,财富管理行业也有着全新的趋势,包括固定收益逐渐被权益类产品替代,短期投资向长期投资转变,资产选择方面由中国走向全球,由单一资产投资转为资产配置以及由一代创富逐步发展为二代创富等等。面对需求和市场的变化,宜人财富目前已经搭建了一站式、全方位的财富管理服务体系,通过资产配置方案有效地为大众富裕人群进行短期、中期和长期的财富管理服务”。

2.jpg

宜人财富产品策略负责人王浩宇

随后,宜人财富产品策略负责人王浩宇为用户解读了中国首份《大众富裕人群资产配置策略指引》,他表示:财富管理是一个既简单又困难的行为,困难的最大原因在于投资人的纪律性欠缺和专业性不足。但财富管理又是一个很简单的行为,我们在投资中应该懂得对应家庭的短期、中期和长期需求。短期指的是家庭对现金流动性的需求,包括车子、学费等。中期是指较大的消费升级,如购房、留学等,长期主要是指我们的养老需求。在宜人财富,我们非常明确客户的这些需求,并配置了品类丰富的产品和服务。

3.jpg

活动现场图

未来,在中国财富管理的第二战场,宜人财富将以财富科技融合财富管理的创新方式,为国内3000万大众富裕人群提供以资产配置为核心的财富管理服务,推进资产配置理念在中国的进一步发展。同时,宜人财富还将继续以可持续发展的核心竞争力,打造值得用户信赖的一站式财富管理平台,为大众富裕人群“定制财富,定格幸福”。

最新信息

  风痕,资深媒体人士,网络营销专[详细]

推荐信息

  风痕,资深媒体人士,网络营销专[详细]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