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专稿]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火!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小炒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综合资讯 > 商务

淄博经销商举办品鉴会,“国风”新品再受热捧

时间:2020-06-15 13:55:17  来源:12小时新闻网  作者:

曼妙的音乐,飘香的美酒,6月14日,由皇尊庄园淄博总经销店举办的“国风”新品品鉴活动在维也纳酒店浓情开启。伴随着浓浓的山楂红酒芳香,皇尊庄园淄博总代理路爱梅女士、皇尊庄园员工代表,以及路总邀约到场的客户、朋友等嘉宾近百名,共聚一堂,同品佳肴,齐鉴美酒,其乐融融。

活动现场,皇尊庄园淄博总经销店的负责人路爱梅女士为大家介绍了皇尊庄园的实力,以及旗下品牌“圣八礼”、“圣登堡”等山楂酒的巨大市场潜力,讲解了山楂红酒的健康价值,并为现场嘉宾带来了皇尊庄园2020年最新推出的“圣八礼”国风系列,让来宾享受到了不一样的味觉和触觉的双重体验。

据悉,本次品鉴活动推出的国风系列,包括心悦、明悦、和悦三款。青州和淄博一样,是历史文化名城,具有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皇尊庄园以敞口山楂为原料、采用独特工艺酿制的“圣八礼”山楂酒具有丰富的健康价值和独特的口感,自带有高贵的文化身份。国风系列正是“圣八礼”清高干红系列的全面升级,在保留山楂果的营养和药用价值、包装设计的国际化和口感的丰富醇厚上都做了巨大的探索。

在路总的讲解下,现场嘉宾推杯换盏、觥筹交错,进入了另一番味觉的世界。大家在轻酌慢品之间,也会提出自己的疑问,路总为大家一一解答,让这场盛会更加充满意义。

本次品鉴活动,路总为嘉宾们带去了皇尊庄园的最新产品,让嘉宾们更深入地了解了皇尊庄园山楂酒的价值所在。路总将健康带给大家的同时,还讲解了丰富的红酒课外知识,和大家一起在酒局中不断扩宽视野,认识更多志同道合的有趣酒友们。

美好的时光总是短暂,此次“国风”新品品鉴活动让大家有了短暂的相聚,也拉近了人与人之间的距离。皇尊庄园山楂酒的优雅,经销商朋友的努力,和广大客户的热情,这不仅是大家舌尖上浪漫邂逅,更是企业、经销商和消费者互惠互利、合作共赢的具体体现。

最新信息

  本网讯 好心情作为国内中枢神经和[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好心情作为国内中枢神经和[详细]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