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专稿]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火!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小炒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综合资讯 > 商务

上栗县委副书记李志猛一行调研红谷滩区·高通中国·影创联合创新中心

时间:2020-10-14 17:50:54  来源:中国焦点新闻网  作者:

  10月13日下午,上栗县委副书记李志猛,数字江西CEO冯晶晶等一行莅临红谷滩区·高通中国·影创联合创新中心考察调研,江西影创副总经理程敏贤对各位领导的莅临表示热烈欢迎,全程陪同并对联合创新中心核心优势、企业荣誉、战略规划等做了详细介绍。

  在展区序厅,观看了沉浸式影片“以视界·看世界”,展示红谷滩区以VR为技术核心的新产业加速成势。5G时代来临,江西影创科技将助力江西南昌打造具有国际竞争力的XR产业集群,推动江西南昌成为全球虚拟现实产业中心,以新技术作为新动能构创新经济,助力经济发展再上新台阶。

  在高通展区可以看到高通与中国生态的合作已经广泛覆盖智能手机、集成电路、物联网、软件、汽车等众多行业。高通公司是全球领先的无线科技创新者,也是5G研发、商用与实现规模化的推动力量。把手机连接到互联网,发明开启移动互联时代。高通的发明为改变生活的产品、体验和行业奠定了基础。

  “2020世界VR产业大会即将开幕,影创科技在大会上携手高通和南昌市政府,发布全球首款头&手6DoF MR眼镜‘鸿鹄’。相信鸿鹄将引领消费和生活方式的变革。”江西影创副总经理程敏贤介绍。影创科技集团主要业务包括混合现实、人工智能、半导体领域基础科学与应用技术及产品的研发。在产品方面,影创科技已研发并量产多款智能眼镜,并被广泛应用于教育、文旅、工业、医疗、娱乐等五大领域,成为国内混合现实(MR)智能眼镜出货量最大的公司。

  李志猛副书记体验了由影创科技的生态合作伙伴开发的一款基于影创科技MR眼镜开发的多人交互游戏,实现现场多人头戴MR眼镜进行联网对抗各种机械怪物,打造与现实环境混合的精彩刺激场面。并可以通过屏幕直播,其他观众可以一起享受混合现实带来的震撼。这款游戏运用了目前最先进的影创科技MR眼镜JIMO,JIMO作为一个智能终端,集手机、PC、云计算于一体,可以适用于各行各业的应用场景。

  在教育领域,影创科技通过聚焦MR+教育细分领域,借助MR超强的表现力,为教育行业打造了极具科幻感的MR全息教学体验。目前影创科技在教育领域发展迅猛,其MR产品和技术已进入中国多所院校。同时,伴随5G技术的快速发展,公司正携手合作伙伴为中国数百所重点中学和百余所知名高校分别打造5G+MR全息教室和创新性实验室。

  关于红谷滩区·高通中国·影创科技联合创新中心

  联合创新中心位于南昌VR产业基地,面积2000平米。联合创新中心由展示中心和创新实验室组成。由江西省南昌市政府、高通(中国)控股有限公司与影创科技三方联合共同建立,推动扩展现实(XR)在教育、工业、医疗、文旅等多领域落地。其中,展示中心展示了高通技术支持的终端产品以及应用案例,将帮助南昌双创企业了解全球最新技术、行业趋势、应用场景与案例,拓宽双创企业的开发思路。创新实验室将配备先进的测试仪器,依托高通全球领先的无线技术,为符合条件的创新创业企业提供技术评估、初期研发指导及实验性测试。双创企业可通过创新实验室,了解高通公司的技术,提高其研发和自主创新能力,从而提升自身在VR(虚拟现实)/AR(增强现实)终端及物联网等相关行业应用领域的进步。

最新信息

  本网讯 好心情作为国内中枢神经和[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好心情作为国内中枢神经和[详细]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