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专稿]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火!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小炒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综合资讯 > 商务

2020山西省工程造价咨询公司10强榜单发布

时间:2020-12-28 10:40:34  来源:中国名企排行网  作者:

  近期,由中国采购与招标网、中国名企排行网联合组织开展的“2020第十四届全国招投标领域年度聚焦”活动在北京隆重开幕,活动组委会陆续发布了中国工程造价咨询行业综合实力百强榜单和地区榜单。其中“2020山西省工程造价咨询公司10强”作为工程造价行业的地区榜单之一,引起了全国各地招标代理机构、工程造价咨询机构等各部门的关注。

  长期以来,随着我国经济社会发展,以及建筑行业尤其是房地产行业的迅速壮大,工程造价咨询机构从无到有并迅速发展。造价咨询企业通过编制与审查预结算造价咨询,提供施工全过程确定与控制或施工全过程跟踪审计、招标代理与司法鉴定等咨询服务,有效帮助业主和施工方控制成本,强化管理,维护了各方合法权益,为国家和投资者节省了大量投资,提高了项目投资效益,创造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可以说,工程造价咨询机构在推动我国建筑和工程行业发展过程中发挥了重要的作用,成为了建筑行业不可或缺的中介服务行业。

  根据住建部2019年统计公报,2019年末全国共有8194家工程造价咨询企业参加了统计,比上年增长0.7%。其中甲级工程造价咨询企业4557家,增长7.6%,占比55.6%;乙级工程造价咨询企业3637家占比44.4%。2019年工程造价咨询企业的营业收入为1836.66亿元,比上年增长6.7%。其中,工程造价咨询业务收入892.47亿元,增长15.5%,占全部营业收入的48.6%。目前我国工程造价咨询行业正处于相对平稳的发展状态。

  山西省地处华北地区,是我国重要的能源基地、煤炭资源大省,能源工业和重工业成为山西省的主要支柱产业。近些年来,由于国家推动煤改电、煤改燃等环保政策,叠加国际大宗商品价格下跌,全国产能过剩等原因,山西能源经济面临一些困难瓶颈。但2018年以来,随着山西省不断推动高质量发展,深化转型建设、加大基础设施投入和产业创新投入,旅游产业、创新型高技术产业发展迅速发展,新建工业项目、旅游景区项目、公路建设等迅速开工建设,山西省整体经济形势不断突破。

  根据山西省公布的数据,2019年山西全省实现地区生产总值17026.68亿元,比上年增长6.2%。房地产发展成绩更是亮眼,2019年山西省房地产开发投资额1656.5亿元,其中住宅投资额1296.48亿元,办公楼投资额45.28亿元,商业营业用房投资额138.41亿元,其他投资额176.33亿元。全省房地产房屋施工面积大幅度增长,2019年房屋施工面积为19548.5万平方米,其中住宅施工面积为14323.8万平方米,增长16.3%;房屋新开工面积为4879.1万平方米,其中住宅新开工面积为3771.7万平方米,增长27.5%。

  经济的逐步好转,房地产等建设市场的火热,为山西省造价咨询行业发展提供了难得机遇。根据住建部统计,2019年山西省造价咨询机构数量达到了234家。其中山西华安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山西协诚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山西嘉盛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山西中量工程咨询管理有限公司等10家业绩表现突出,业主好评如潮,名至实归的入选“2020山西省工程造价咨询公司10强”榜单。

  据了解,作为原国家发改委四号令授权中国政府唯一指定发布招标公告网站的,中国采购与招标网在我国招投标领域具有广泛影响力和权威性。自2006年以来,中国采购与招标网联合中国名企排行网,连续14年举办行业盛典“全国招投标行业领域年度聚焦活动”活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充分利用自身积累二十年的海量招标投标大数据,和中国名企排行网制定了科学、合理的行业评价体系,并严格按照“公开、公平、公正”原则,准确高效的开展行业评选活动,努力为行业各机构忠实反映招投标领域行业发展情况,向全国各地业主推介优秀服务机构。

  据活动主办方介绍,此次发布的包括“2020山西省工程造价咨询公司10强”在内的系列榜单,将被收录于《中国招标采购优秀供应商推荐目录》(第8册),为各业主单位提供参考。

  2020第十四届全国招投标领域年度聚焦活动网址:

  http://www.paihang360.com/zt/jujiao2020/index.jsp

  2020山西省工程造价咨询公司10强榜单链接:

  http://www.paihang360.com/zt/jujiao2020/bd/qgcprind.jsp

  附:2020山西省工程造价咨询公司10强

  山西华安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山西协诚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山西嘉盛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山西中量工程咨询管理有限公司

  中招神舟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山西正大方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山西重力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山西北方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山西万方建设工程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山西辰丰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最新信息

  这是一个全民互联网的时代,信息[详细]

推荐信息

  这是一个全民互联网的时代,信息[详细]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