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专稿]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火!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小炒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综合资讯 > 商务

湖南省建设项目公司:发力全过程工程咨询,打造行业标杆

时间:2021-01-11 10:20:50  来源:中国名企排行网  作者:

    湖南省建设项目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依托自身业务优势,为业主提供了覆盖全面、运转高效、安全可控的全过程工程咨询服务,成为湖南省全过程工程咨询行业的新标杆。

  依托集团,业务覆盖众多领域

  湖南省建设项目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建设项目公司)于2005年7月在省工商局注册成立,为原湖南省机械设备成套局下属单位,2015年12月原成套局事企改制后作为湖南省招标有限责任公司下属全资子公司。公司注册资金现为1000万元,并具有工程咨询单位乙级资信证书(建筑专业)、工程咨询单位乙级资信证书(市政工程)、工程造价咨询企业乙级资质证书,湖南省建设工程招标代理机构AA级资信单位,并具体负责实施湖南省招标有限责任公司(具有工程咨询单位综合类甲级资质证书)所有工程咨询相关业务。

  公司经营范围广泛,包括:投资咨询(不含金融、证券、期货)、资产管理咨询、工程咨询、工程勘察设计、工程造价咨询服务、工程监理服务、设备监理、政府采购代理、工程建设项目招标代理服务、招投标代理服务、工程项目管理服务等。

  作为省内成立最早、规模最大、资质最全、最具综合招标实力的国有专职招标代理机构湖南省招标有限责任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建设项目公司承担着省内众多重大项目的经济评估、技术咨询、招标代理工作,业务涉及房地产开发、国家机关、教育、金融、医药、科研、烟草、电力、卫生等行业,并立足湖南,面向全国发展。

  人才支撑,专业赢得业主信赖

  较宽的业务范围和长期的市场实践,让建设项目公司积累了丰富的工程项目咨询经验和雄厚的工程项目咨询人才。凭借着自身人才优势和实践积累,面对全过程工程咨询这个崭新的服务模式,建设项目公司从无到有,打造了让客户信赖的服务品牌和形象。

  目前,建设项目公司拥有综合经营部、咨询中心、招标采购部、财务投资部、人力资源部等多个业务部门,形成了贯穿投资项目建设全过程的业务链条,构建了咨询评估理论方法及服务体系,培养了一支高素质、综合性的专家人才队伍。在职工队伍中,包含高级职称及国家注册类人员9人,中级职称工程师13人,拥有各行业上千名有社会影响力的专家学者构成的咨询智库。

  借助旗下职工和专家团队的专业优势,建设项目公司积极开展了跨行业、跨部门、跨学科、跨领域的全过程工程咨询服务课题研究,形成了独特的研究领域,推动自身全过程工程咨询服务不断契合行业管理规范,精准对接行业需求,最终赢得了市场的肯定和客户的支持。

  业绩卓越,服务赢得市场荣耀

  自成立以来,建设项目公司先后承担了数百项房屋建筑工程、市政公用工程的项目管理、工程咨询、工程造价项目。益阳生命签证馆全过程服务、湖南三佳总部及新能源汽车产业智能基地(一期)项目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株齿公司轻型商用车变速器产业化项目全过程管理、安化县中医医院康复养老中心建设项目全过程服务、顺丰集团黄冈航空培训示范基地全过程工程咨询项目、“十三五”专项安全技术改造建设项目全过程工程咨询服务项目、娄底技师学院异地新建工程(二期)全过程工程咨询服务项目等均为公司经典案例。

  卓越的业绩,良好的口碑,成功的探索,让建设项目公司赢得了众多市场荣耀。在日前由中国采购与招标网、中国名企排行网联合举办的“2020第十四届全国招投标领域年度聚焦暨《招标投标法》实施20周年全过程工程咨询服务模式提出3周年系列活动”中,湖南省建设项目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荣获“2020中国全过程工程咨询行业综合实力百强”、“2020中国工程项目管理行业综合实力百强”、“2020中国工程造价咨询行业综合实力百强”等荣誉,旗下职工夏祖佑、段竹获评“2020中国工程咨询行业德才双馨职业经理人”称号,吴迎叶获评“2020中国德才双馨工程项目管理师”称号,张永霞、李红梅获评“2020中国德才双馨造价工程师”称号,曾瑞卿、获评“2020中国德才双馨咨询工程师(投资)”称号。

最新信息

  这是一个全民互联网的时代,信息[详细]

推荐信息

  这是一个全民互联网的时代,信息[详细]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