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专稿]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火!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小炒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综合资讯 > 商务

科乐美将在TGS21公开《游戏王大师决斗》等新作情报

时间:2021-09-03 11:21:55  来源:游侠网  作者:

KONAMI数码娱乐公司发布预告,公开9月30日(周四)开幕的“东京游戏展2021”的展出内容。继去年之后,KONAMI将继续在网上举办各种活动,不仅在活动官方频道上发布节目,还将尝试通过东京电玩展的游戏音乐演唱会和VR环节向玩家传达本公司内容的各种魅力。

在东京电玩展的官方频道上,KONAMI将举办一口气公开《游戏王:大师决斗》等新作的情报的节目,以及即将于下个月发售的《心跳回忆Girl's Side 4th Heart》的影片首次公开,预定放送两个特别节目。在以媒体和网红为对象的试玩展示区,将展出《口袋力量棒球R》、《游戏王:大师决斗》、《eFootball》,向大家传递新作的魅力。

另外,今年开始新举办的“游戏音乐音乐会”上,除了演奏了《幻想水浒传》和《METAL GEAR SOLID4》的乐曲之外,在同样新设的“VR角”上,《桃太郎电铁~昭和平成令和也定番!~》的内容也将登场。

KONAMI数码娱乐公司通过在“东京游戏展2021在线”上展出,将最新作品的信息传递给更多的玩家。各个展出游戏的详细内容,请前往特别设立网站进行确认。

最新信息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成立于2008年,[详细]

推荐信息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成立于2008年,[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