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专稿]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火!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小炒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综合资讯 > 商务

圣八礼是哪里的酒?圣八礼有哪些种类?

时间:2022-09-13 16:30:22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

早在距今约9000年的贾湖遗址中,即发掘出山楂成分的酒石酸,可以说,山楂酒是迄今为止发现的世界上最古老的酒。而圣八礼就是我国著名的山楂酒之一,它的酿造工艺历史悠久,属于发酵型果酒,因其果香浓郁,富含黄酮,深受消费者喜爱。

当然,中国有很多果酒品牌,但是我们的圣八礼是哪里的酒?圣八礼有哪些种类呢?

一、圣八礼是哪里的酒

在山东省青州市西南山区自古以来就流传着古老的山楂酒酿制工艺,再经百年、千年的传承和发展,工艺日臻成熟,成为圣八礼山楂酒的雏形。

2012年,山楂酒酿制技艺的第五、六代传承人创建了山东皇尊庄园山楂酒有限公司,研发、生产和销售圣八礼山楂酒。

随着企业的不断发展,皇尊庄园在传承古法的基础上,结合现代技术,创造出了“全汁深酵”的独有酿造工艺,圣八礼山楂酒的黄酮含量均在3000mg/L以上,将山楂酒的品质提高了一个质的飞跃。

二、圣八礼有哪些种类

随着社会的发展,皇尊庄园也在不断发展,因此,企业在原有基础上进行了拓宽,并在原有基础上以圣八礼为品牌开发了不同类型的山楂酒,那圣八礼主要有那些种类?

1、传奇

该酒款为干型,净含量是750ml,酒精度是12°。

2、传世系列

分为半干型和半甜型,净含量是750ml,酒精度是12°。

3、国风系列

分为心悦、明悦、和悦三款,均为干型,净含量是688ml,酒精度是13°。

4、吉祥系列

分为嘉(干型)、发(半干)、吉(半干)、福(半甜)四款,净含量是688ml,酒精度是12°。

此外,皇尊庄园还有圣登堡系列山楂酒,包括闺蜜系列、山楂白兰地、山楂预调酒、山楂利口酒等不同类型的特色山楂酒。同时,以清汁山楂汁为主要特色的敞口乐山楂清爽,作为山楂果汁产品同样深受消费者喜爱。

闺蜜系列

圣八礼是山楂酒的一种,是山东省青州市的特色产品,因其道地原料、富含黄酮和全汁深酵,闻名全国。尤其是采用全汁深酵的独有酿造工艺,使得黄酮含量丰富,成为它受消费者喜爱、获得经销商信赖的重要法宝。但皇尊庄园仍不满足于现状,在提高山楂酒品质上孜孜不倦,在促进山楂酒行业发展上不遗余力,受到业界的尊重。

最新信息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成立于2008年,[详细]

推荐信息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成立于2008年,[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