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专稿]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火!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小炒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综合资讯 > 商务

胶州市发展改革局领导一行到访国联股份参观交流

时间:2023-04-12 14:44:26  来源:国联资源网  作者:

到访嘉宾一行先后参观了国联股份数据集成系统和国联云数字体验馆,深入了解国联股份以“平台、科技、数据”为核心的产业互联网发展战略,以及国联云系统的远程办公平台、VR平台、智慧供应链平台、PTDCloud工业互联网平台等技术服务体系,并对国联股份产业互联网平台运营模式及发展战略给予充分肯定。

本次座谈会由徐海主持,黄莎莎、纪静静分别针对卫/纸多多、粮油多多的主营业务、平台优势及发展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期待未来与胶州市相关产业实现合作对接,助力传统企业转型升级,共同打造产业互联网发展健康生态系统。

周林高度赞同国联股份的发展规划和定位,他表示:“胶州市拥有丰富的资源优势,希望在科技推进数字化转型的大背景下,依托平台全产业链优势,共同推进胶州市产业创新升级,助力企业降本增效。”

随后,双方围绕胶州市特色产业落地合作,产业基金和战略投资与业务联动等进行了广泛交流并初步达成了合作意向。卫多多副总裁赵德远、卫多多产业发展部总经理段任飞、粮油多多对外事务部总经理李梦杰、粮油多多运营部总监徐丽出席了本次座谈会。

4月11日,胶州市发展改革局局长周林、发展改革局副局级干部徐桂梅、产业发展科科长徐刚、经济合作科科长葛铁男、青岛上合控股集团国大投资副董事长张黎明一行到访国联股份。受到国联股份战略投资官/鸿鹄致远创始人徐海、卫/纸多多CEO黄莎莎、粮油多多CEO纪静静等公司高层热情接待并展开了座谈交流。

最新信息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成立于2008年,[详细]

推荐信息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成立于2008年,[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