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专稿]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火!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小炒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万象

南京2名小女孩疑似饿死家中 吸毒母亲已被刑拘

时间:2013-06-22 20:51:08  来源: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作者:本网编辑 风痕

本网讯22日晚央视新闻报道:南京市江宁区泉水新村两名女童被发现在家中死亡,尸体已经腐烂。经查排除他杀可能,女童母亲乐某有吸毒史,现在乐某以故意杀人罪被拘捕。

据了解,6219许,南京市江宁区麒麟派出所社区民警王平元上门走访辖区居民乐某(女,22岁)时,发现家中无人应答,乐某手机处于关机状态。王平元觉得事有蹊跷,便叫来锁匠将门打开,发现两名幼女一个在门边,一个在床边,均已没有呼吸,她们正是乐某3岁和1岁的女儿。

经查,乐某有吸毒史,2012年因吸食毒品被公安部门治安处罚,后因哺乳期,行政拘留不予执行。其两个女儿平时由乐某本人抚养。

据警方介绍,孩子的父亲因涉毒犯罪正在服刑,乐某一人无力抚养孩子,于是社区和派出所对她进行帮扶。王平元平均每隔一星期与乐某联系、见面,并给她送去钱物、生活用品等,累计给予其家庭经济资助3000余元。

据一些邻居反应,孩子母亲拿了捐赠钱物后却不管孩子,两个孩子可能是被饿死的。目前,南京江宁警方正在调查两名幼儿死因。

最新信息

  一名上身着吊带衫、脚穿长筒靴的[详细]

推荐信息

  一名上身着吊带衫、脚穿长筒靴的[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