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专稿]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火!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小炒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万象

临沂男子因礼物被拒还,安装遥控装置引燃前女友汽车

时间:2020-06-10 11:20:24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近日,山东临沂,孔女士驾车时发现汽车突然冒出浓烟,后发现发动机下方被人安装了一套带有GPS和遥控设备的装置,可以人为遥控引燃塑料瓶中的汽油。

原来是孔女士的前男友刘某安装的此装置。刘某和孔女士只交往了一个月就分手了,交往期间刘某曾送给孔女士手机及礼物总价值约9000余元,想讨回这笔钱遭到孔女士拒绝,刘某便心生报复。

目前,刘某因涉嫌危险公共安全罪被刑事拘留。

焦点图.JPG

最新信息

  一名上身着吊带衫、脚穿长筒靴的[详细]

推荐信息

  一名上身着吊带衫、脚穿长筒靴的[详细]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