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专稿]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火!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小炒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万象

泉州一女子15楼扔下整袋垃圾,当场被抓!

时间:2020-06-10 11:16:13  来源:环球网  作者:

泉州洛江区万安街道某小区内

一名女子竟从15楼

抛下一袋生活垃圾

内有外卖盒、钉螺壳等

原因令人膛目结舌

……

27日上午,洛江公安分局万安派出所接到辖区某小区住户朱先生报警,称其目睹了小区19号楼15楼有人高空抛物。接到报警后,民警迅速赶往现场,只见19号楼下,散落着一地生活垃圾。

根据报警人朱先生提供的信息,民警在确认大致抛物方位后锁定15楼住户林某。而面对民警的询问,林某供认不讳。

林某竟称自己“太懒”,往阳台外丢垃圾“方便”,于是便将快递包装袋、钉螺壳、外卖盒等生活垃圾用红色塑料袋装好后从15楼直接丢下。

所幸事发时楼下没有人员经过,未造成人员受伤。目前,犯罪嫌疑人林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民警提示:

高空抛物害人害己,要养成文明的生活习惯,杜绝高空抛物,共同营造安全和谐的社会环境。市民一旦发现有人高空抛物,一定要及时报警,不给嫌疑人掩盖罪责逃避处罚的机会。

最新信息

  一名上身着吊带衫、脚穿长筒靴的[详细]

推荐信息

  一名上身着吊带衫、脚穿长筒靴的[详细]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