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专稿]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火!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小炒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万象

马鞍山父子驾豪车互撞 警方立案调查

时间:2013-06-23 09:26:42  来源:安徽商报  作者:欧阳徐中

马鞍山父子把家庭矛盾搬上大街,并驾豪车在交通路口上撒野。二人行为是否对公共安全造成危害,此前一直有所争论。经过详细研究,马鞍山花山警方昨已正式立案,警方以涉嫌以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罪对父子二人进行调查。

昨天下午,记者从马鞍山警方了解到,此前警方已经将事发时的视频监控等作了证据固定。对于父子二人身份,此前已被当地网友人肉出来,父亲姓杨,在马鞍山经商。事发缘由,还是因为家庭纠纷。

事发当日,父子二人驾驶豪车在路口对撞,除了两辆豪车受损严重外,并无造成其他损害。对此,警方表示,“以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罪”是行为罪,只要是有行为,不管是否造成严重后果都构成该罪。事实上,当时两车较劲时,有数辆出租车紧急避让。同时对过路市民的人身安全也造成危害。另外,双方都存在主观故意,由此二人被警方以涉嫌“以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罪”进行调查。 “就视频监控等情况来看,证据较为确凿。 ”另外,警方介绍,此前一直未现身的杨某儿子也已经到案。 据了解,近期警方将根据调查情况对二人实施强制措施,“比如刑事拘留”。

最新信息

  一名上身着吊带衫、脚穿长筒靴的[详细]

推荐信息

  一名上身着吊带衫、脚穿长筒靴的[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